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39话:实锤耕四郎来自和之国,拥有专属封号,级别相当高

采石场监狱,路飞在擂台上开始了一种奇怪的举动,每当拳头距离敌人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路飞就收住攻击,花豹五郎看到路飞的行为后很好奇,询问路飞一边收住攻击,一边默念“不对、不对”是什么意思,路飞开始解释:想打出不碰到对方就把对方打飞的攻击方式,我曾见过别人打出那样的攻击,应该同样都是武装色霸气。

海贼王940话最新情报:实锤耕四郎来自和之国,拥有专属封号

听到路飞说的话之后,花豹五郎对路飞讲到在和之国也有一种力量,不过这种力量专门属于武士,它是将这股力量通过身体而传到“刀身”,只要达到这种境界,只要想的时候可以随时把钢铁斩断,只要不想的时候,就连一张纸就坚不可摧,这就是所谓的“人刀合一”,花豹五郎看到路飞想掌握的远程武装色攻击之后,说出了和之国武士们的高级攻击方式。

海贼王940话最新情报:实锤耕四郎来自和之国,拥有专属封号

这种“人刀合一”的说法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在很早的东海篇章当中,索隆在耕四郎的剑道场学习技能的时候,耕四郎对着索隆说了很多理论的知识,其中耕四郎就提到了“人刀合一”,并且还用刀砍纸为索隆做了演示。

海贼王940话最新情报:实锤耕四郎来自和之国,拥有专属封号

耕四郎传授给索隆的一些理论知识,直到现在索隆在战斗中还能用到,而且能起到扭转局势的作用,耕四郎对于索隆战斗时候起到的作用就像现在雷利对于路飞,耕四郎和雷利当初对索隆和路飞说过的话到现在都在影响他们,雷利的实力已经非常明确了,当年随意施展的招式,路飞现在正在努力钻研呢。

海贼王940话最新情报:实锤耕四郎来自和之国,拥有专属封号

当年和之国的龙头老大花豹五郎给路飞教学,施展了同样的招式,花豹五郎与耕四郎说的话类似,全都说到了“人刀合一”的武士技能,花豹五郎说出了自己在和之国的专属称号,相信这是超级强大的武士才能有的待遇,耕四郎向来就有和之国身份的嫌疑,这下能够实锤了,武士耕四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