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一拳超人第二季已经开始播出了第1话,虽然因为换了制作公司被小伙伴将其与第一季对比,从中也诟病不少,但对于粉丝来说,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动画化,无论怎么样都是很幸福的。之前我们就说过了琦玉老师的衣服暴露了他的野望,而身为弟子的杰诺斯也是如此,一举动也同样暴露他的野心,不得不说杰诺斯对琦玉老师是真爱,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拳超人第二季:杰诺斯对琦玉老师是真爱 一举动暴露自己的野心

琦玉老师“我变强也变秃了”的梗,在第二季一开始就强调琦玉老师的光头,已经是镜子一般的程度,能够非常清晰的将身旁的杰诺斯映出来。即使是已经到了这种程度,琦玉老师依旧不放弃,还要继续去买洗发水,虽然用不到,但能够给予心灵上的安慰(摊手)。琦玉老师应该不用在乎这个,毕竟为了保护城市,是需要琦玉老师的,越是光头,琦玉老师就越强大(大雾)。

一拳超人第二季:杰诺斯对琦玉老师是真爱 一举动暴露自己的野心

在一拳超人中,走在路上都能够随时随地遇到怪人,这次出现的怪人,正好出现在有着“最强”称号的King面前。King虽然没有什么实力,但嘴遁和演技都非常的厉害,用气势就将青蛙怪人吓跑。随后出来的机器人G4,更是被King随意玩弄,一招shi遁就轻松让自己远离危险。虽然之后被鸟怪人找上门,也暴露了自己是靠着琦玉老师才出名的,但也无碍琦玉老师与King成为朋友。琦玉老师的实力确实无敌,但在游戏上,King可以一只手吊打琦玉老师。

一拳超人第二季:杰诺斯对琦玉老师是真爱 一举动暴露自己的野心

留下来的G4只能交给杰诺斯解决,杰诺斯这位改造人,已经可以说自己就是机器人,虽然战斗场面没有第一季那么震撼,但意外的也是挺可以的。杰诺斯将G4的装甲融化掉,本以为就这样结束了,结果G4里面竟然还有本体,是时候给杰诺斯升级了。看到这里就有个疑惑,琦玉老师的强大源于锻炼肉体,而杰诺斯则是改造,越厉害的技术,杰诺斯就会越强大,根本与琦玉老师的强大不沾边,杰诺斯还老是调查琦玉老师强大的原因,就算知道了不能够使自己变强(摊手)。

一拳超人第二季:杰诺斯对琦玉老师是真爱 一举动暴露自己的野心

当然杰诺斯并不是单单因为琦玉老师的强大才成为他的弟子(跟班),能从琦玉老师身上学到很多的东西。不得不说杰诺斯对琦玉老师是真爱,就连手机的待机页面,都是琦玉老师的照片,这一举动也暴露了杰诺斯的野心,靠琦玉老师激励自己,总有一天要变成像琦玉老师那样的强大的人。当然在一拳超人中,不会有比琦玉老师更加强大的存在。

一拳超人第二季:杰诺斯对琦玉老师是真爱 一举动暴露自己的野心

杰诺斯将琦玉老师的照片设为待机页面,而琦玉老师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愿望,身上穿着写满了“毛”字的衣服,坚持用着洗发水,看来琦玉老师也是很注重形象的,毕竟英雄什么的,帅也是一大必要属性。

以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