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卡普身为中将,权力却与五老星相同,真有天龙人背景吗

《海贼王》这部动漫在老年人的设定上还是很人道的,尾田当时看到现实当中人们在老去会变得衰弱、没有力气、甚至被人欺负,在漫画的世界中尾田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为老年人增添设定,所以我们看到了一大批大叔级别的强者诞生了,雷利、卡普、白胡子等等,他们年龄虽然很大,但每一个都不容小觑,实力强到逆天。

但在这些著名的强者大叔当中,说起掌握的权力,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路飞的爷爷卡普了,早就已经拥有大将的实力,却不喜欢约束一直呆在中将的位置,那么对于卡普的权力,在海军中是怎么定位的呢,从两件事情上能够看出来,卡普的实力很强,但他的权力,只能比实力更强,与五老星相同或者是已经超过五老星。

当初海军中将鼹鼠要进入推进城的时候,需要向上边请示,就连一同进入的七武海都要带上海楼石手铐,推进城中存在第六层这个事情,他们压根就是不知情的。但反观卡普,他不仅可以溜达着随意进出推进城,而且不用派人跟着,甚至神秘的第六层,卡普都能随意进入与艾斯聊天,同样是海军,卡普与其他人的待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足够看出卡普在海军中非同一般的地位了。

当卡普的故乡哥亚王国的国王看到卡普的时候,很开心的跑上去,他想让卡普用自己贵族的身份帮自己成为天龙人的一份子,虽然卡普直接拒接了史提利的要求,并说天龙人都是垃圾,但不能否认,史提利说卡普拥有“贵族”的背景。

世界贵族只有一个,那就是自诩高贵的天龙人,虽然卡普自始至终没有承认,但史提利的确喊了卡普是“贵族”,而且认为卡普能帮助自己成为天龙人。卡普的妻子一直没有出现,会不会就是天龙人的公主呢,龙一直的目标就是想推翻天龙人,会不会与自己的母亲有关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