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最新话已经更新了…906话,不休刊的日子就是幸福啊

有关于世界会议的事情,我们已经期待了很久了。这次在世界会议上的各种势力亮相,还真是给了我们大大的惊喜啊!!

尤其是路飞麾下势力的各种聚集

海贼王906话,圣地惊险“草帽”,路飞麾下势力聚首世界会议!

之前就是因为路飞的关系,克比和蕾贝卡等人成为了好朋友!

大家都是因为路飞的关系聚集在一起地,而这次世界会议就更厉害了,因为世界会议开始前,会有盛大的宴会,方便各国之间交流

所以薇薇和蕾贝卡成为了好朋友…

紧接着还有多尔顿国王(乔巴的故乡铁桶国)还有鱼人国

海贼王906话,圣地惊险“草帽”,路飞麾下势力聚首世界会议!

这等同于说,所有与路飞有关的国家,全部都在世界会议上顺利的会师了。

大家基本可以拥有共同的语言了,在接下来的会议上,这些国家相互扶持的可能性比较大啊,毕竟有路飞这条线在中间扯着呢

而且大家都属于是“正派”的人物

所以就算是共同发起什么法议,那也肯定是正面的东西,有利而无害的东西。

海贼王906话,圣地惊险“草帽”,路飞麾下势力聚首世界会议!

而本次漫画更新,还有更重要的大秘密!!!

那就是某个神秘人,在圣地之上的某个秘密宫殿的深处,去寻找某样东西,这东西就是一个巨大的草帽,和路飞那个草帽一模一样!!

很多人说这是罗杰的草帽,从大小来看是不可能地!

而罗杰的草帽给了香克斯、香克斯又给了路飞。

海贼王906话,圣地惊险“草帽”,路飞麾下势力聚首世界会议!

我感觉这就是罗杰草帽的终极来历,罗杰也是模仿了这个草帽而制造了自己的草帽!!

从细节来看,这个草帽与报纸的比例差异很大,可以用巨大的草帽来形容了,比路飞头上的草帽要大很多很多!!

而右侧的神秘人,应该是看到了草帽路飞的报纸,然后想起来这个草帽了,才过来对照一番

这个草帽已经被藏匿了很久,看灰尘明白了

再具体的细节,就要等尾田慢慢解释了,这肯定是个超级大伏笔!!

本文来源:【二次元漫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