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世界会议召开在即,而围绕此次世界大会的各方势力开始用涌动;终于906话情报来袭,路飞的草帽果然是很不简单的存在,因为还有一顶草帽和他的一模一样,不过那顶草帽竟然藏谜着开启世界大宝藏的钥匙。

海贼王906话终于迎来了情报,事实上,看起来此次世界大会变得非常的不简单;因为各种势力和阴谋都涌动着。明哥也成为了重点关注的对象,因为明哥藏着巨大的秘密,同时保护的草帽成为了最大的看点。

海贼王漫画906话:草帽隐藏着开启大宝藏的钥匙 麦哲伦保护明哥

首先路飞一伙仍然是世界重点关注的对象,而在监狱的重点看护室里面;这里竟然还隐藏着一顶草帽,这顶草帽和路飞的草帽是一模一样的,据称也是罗杰留下来的东西;但是这顶草帽里面隐藏着巨大的秘密,那就是开启世界大宝藏的钥匙;目前是没有解开,因此被重点看护,这样一来,草帽的秘密或将解开。

海贼王漫画906话:草帽隐藏着开启大宝藏的钥匙 麦哲伦保护明哥

另一方面,明哥依然是重点看护对象,因为此时在佩尔顿6层,多弗朗明哥被单独关了禁闭;看来明哥成为重点看护对象,同时明哥还对麦哲伦吐槽说,你们这是在保护我吗?事实上,明哥心里很清楚,为了不让自己泄露玛丽乔亚的秘密上层会派刺客杀手来杀他,明哥觉得就算泄露出去,权力的手脚更快,也会马上失败。所以自己是非常危险的,如此一来,明哥才被麦哲伦亲自看护,对于麦哲伦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和了解,至少实力上是非常厉害的。

海贼王漫画906话:草帽隐藏着开启大宝藏的钥匙 麦哲伦保护明哥

此处之外,白星公主依然是大家重点关注的对象;出了长得好看,因为她身上还藏有巨大的秘密,那就是世界三大兵器之一;因此大家都非常愿意和白星结婚。不过从上面的画面来看,有微微公主和蕾贝卡;所以,这几个美女在一起讨论的对象一定会是路飞。

海贼王漫画906话:草帽隐藏着开启大宝藏的钥匙 麦哲伦保护明哥

老蔡也再次出现,不过老蔡却要从国家除名,因为工作的原因,老蔡说是这个工作完成后就和国家断绝关系。看来这件事非常的严重;不过,断绝关系也就意味着会成为路飞的帮手,毕竟都是受惠于路飞的人。906话总体看点还是非常多的,毕竟各方势力都开始聚集,每个人都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而最为关键的是重点看护的草帽和明哥会大有文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