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6话,哥亚王国的国王史提利出现在世界会议的举办地,当史提利用粗鲁的口气称呼卡普的时候,除了哥亚王国的人之外,别人看到都对史提利的行为大吃一惊,就算是国王,也不敢对海军这个态度吧,更何况这还是海军英雄卡普。

看来哥亚王国可以走出路飞、萨博、艾斯、龙等这样,在别人口中的危险分子并不是没有原因的。12年以前,哥亚王国的国王为了迎接天龙人,火烧王国中让他不满意的地方,火光冲天的那个夜晚,革命军首领龙在边城遇见了年幼的萨博。

海贼王906话,第二个面子果实出现,革命军干部很多来自这里

萨博说出的话让当时的龙非常震惊,那个晚上,他带走了为数不少的平民,这些人加入了当时还不怎么成气候的革命军。十二年以后,在革命军首领龙的培养下,那些被带走的哥亚王国的平民已经长大,就像龙培育萨博那样,其他人肯定也是革命军中的骨干力量,应该在后边的海贼王剧情中,还会出现来自哥亚王国的革命军干部。

海贼王906话,第二个面子果实出现,革命军干部很多来自这里

再回到史提利对卡普说的话,史提利看到卡普根本不理他之后,跑到卡普的身边悄悄的说:你把你那些贵族人脉告诉我,我将来想成为天龙人。这句话一下点出了卡普不一般的身份,难怪在孙子是大海贼,儿子是革命军首领这种情况下,卡普依然能在海军总部晃来晃去,丝毫不受影响。

海贼王906话,第二个面子果实出现,革命军干部很多来自这里

海贼王905话,再加上身为海军英雄,出言侮辱天龙人、窝藏海贼王后裔(艾斯),徒弟(克比)顶撞赤犬(现任元帅)后还能升为海军大佐,我觉得卡普就是第二个面子果实能力者。而哥亚王国在史提利这种人的统治下,一定还会有极恶人物出现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