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5话,随着世界会议篇章的开启,谈论路飞制造的大事件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所有人都在议论这次世界会议之后,海上世界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另一边的人妖岛上,四位革命军已经借用乌鸦的能力到达指定地点,得知这次集合是向天龙人宣战,他们都很兴奋。

海贼王905话:贝罗贝蒂的鼓舞果实作用多 能制约强者的霸王色霸气

在这四位军队长中,东军军队长贝罗贝蒂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全军总教官,革命军中大部分军官都经过她的魔鬼训练,有她的存在,革命军的军队可以和杰尔玛军团甚至贝加庞克的科技部队抗衡,革命军能有今天的成就,贝罗贝蒂可是功不可没的。

但随之而来的就是经过贝罗贝蒂训练后,每个军官都会产生阴影,萨博就是这些人当中的典型代表,当初从德雷斯罗萨岛上获得恶魔果实后,萨博也被送到贝罗贝蒂的面前接受训练,那个时候,萨博才知道革命军中这位总教官的可怕之处,在她果实光环的影响下,无论是怎样的资质,都能获得巨大的提升。

这次在人妖岛的聚会中,有人还提到了非常关键的一个信息,贝罗贝蒂的鼓舞果实不光能激发人们心中的潜能,他还可以对抗霸王色霸气,只要有贝罗贝蒂的果实能力下,霸王色霸气就不会对己方的战斗人员产生影响。

海贼王905话,越是到了后期,霸王色的强者越多,在大规模作战当中,一个会霸王色的强者可以瞬间秒杀大部分的战斗员,而贝罗贝蒂的存在,帮助革命军有效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她不仅能帮助革命军制造高级干部,还可以制约强者的霸王色霸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