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如今有好多人在写海贼王漫画904话的内容,我在想漫画都没出,就不要乱写了呗。向次元菌学学,来个预测,虽然有可能很快被打脸,但还是想根据之前的剧情规律预测一下,写的不好还望大家多多见谅喔。

海贼王漫画904话剧情预测:索隆又迷路了,酒馆再度偶遇大将!

根据之前看海贼王漫画的经验,每一篇章结束后,都有一个过渡话,就是说明一下路飞的赏金变化,各方势力与各路好友对这位主角的关心和关注,以及如今世界发生的重大事件,但基本都是一掠而过,主要剧情还要回归草帽团,而漫画903话就很好的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那么接下来的一话就要提一提和之国发生的一些动态啦。

海贼王漫画904话剧情预测:索隆又迷路了,酒馆再度偶遇大将!

首先,我们都知道人气超高的索隆有一个巨吸粉的特质,就是路痴属性,经常误打误撞,跟着自己的同伴走都能走丢的主,所以在和之国同样的情况有可能再度发生。回想德雷斯罗萨篇,大将藤虎的初次登场,不就是一个人从小巷子里走出来,偶遇迷路的索大吗?但是这位大将居然只是向索大问路。喂,藤虎大将你可能是不知道,索大可能连一个三室一厅的屋子都不一定找得到出口的人啊。

其次,既然索隆和藤虎大将的是这样子偶遇的,那么和之国篇有可能有类似剧情,比如:索隆酒瘾犯了,毕竟武士国度嘛,索隆在一家酒馆站住了脚,而此时的其他一伙人则继续前行,并没有留意到落下的索隆。于是他便走进了这家酒馆,忽然发现一个同样带有绿色头发,有几分帅气,气质不凡的大叔在一旁尽兴地喝着酒,嘴里还喊着:“好酒,好酒。”索隆自然对爱酒人士有几分亲切感,便也坐在离大叔的不远处。一个人喝有什么意思,大叔估计是看出了索隆,但也不戳穿,走了过去,两个人一块儿喝了起来,交谈甚欢。只是大叔临走时,应该是说了一句类似于:“可能下次见面就没有这样一起喝酒的机会了。”扬天大笑出门去~

最后,等到和路飞他们一汇合,发生突发事件,或者起冲突的时候,忽然发现海军当中,站C位的居然就是和自己一起喝酒的大叔。索隆终于明白,原来大叔临走前那句话是这个意思。邪魅一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