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第903话更新后,笔者就对这个前奏做个漫画第904话的展望吧!权当娱乐一下!不过,海迷不少都有自己的想法了。整体来说,903话是围绕OP世界会议展开的前奏!但是这一切展现的过于顺利了!

这次笔者的904话后续猜想是什么呢?就是【废除七武海会失败,最后大反转,明哥被五老星释放出狱,明哥整个人喜滋滋!】

海贼王904话:废除七武海会失败,被五老星释放出狱的明哥喜滋滋

第903话是一个比较喜庆洋洋的一话,整个一话气氛可以说非常轻松,那些受过路飞照顾的王国,都非常想在世界会议上出一份力!

但是,按照尾田这个喜欢反转的心态,可能第904话以后就不容乐观了。参考德岛篇和蛋糕岛篇,都是在乐观,不乐观之间转换。这是尾田叙事的一贯风格,习惯了反转后打脸,打完脸继续来个反转,甚至原来那个被打脸的观点又变成猜对了。

海贼王904话:废除七武海会失败,被五老星释放出狱的明哥喜滋滋

海迷肯定会反对意见,因为明哥进入大监狱已经是木已沉舟,铁板钉钉上的既成事实。本身藤虎和其他与路飞关系融洽的王国都来参加会议了,七武海制度看来凶多吉少!

尤其海贼王漫画903话分镜中,阿拉巴斯坦王国和德雷斯罗萨的力库王都开船到天龙人老巢开会。力库王肯定是要联合藤虎,对于明哥这个严重问题向五老星发难,让这个“七武海”制度就此废除。

但是OP世界是个丛林法则的世界,越是看似顺利的事情就越是容易反转。你藤虎只是新上来的人物,你力库王本就是替补国王,这个OP世界现有框架哪有那么容易被你们这些人左右的呢?天龙人和五老星的强大,不是单单力库王和藤虎在会议上就能反驳的,就能将他们既定的准则改变的!

海贼王904话:废除七武海会失败,被五老星释放出狱的明哥喜滋滋

加上路飞,又被摩根斯一报道,OP世界原本没有解决的割据势力问题,比如四皇这些问题还没有剔除,就多了个坐拥大批旗下海贼团的路飞这个第五皇,15亿的高价悬赏的棘手人物,该如何重新评估,重新平衡这个事态?

七武海,本就是制衡四皇的手段而诞生的一个方法。现在轻松的一句话,说废除就废除?岂不是让原本OP世界海贼蜂拥四起的局面弄的更加混乱?将原本算是自己这边阵营的七武海往外推,增加新的敌人?让原本自己这边七武海制衡已经捉襟见肘的局面下,再来个废除,这不是逗着玩吗?

这就是五老星不会同意废除的所在,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诞生了15亿赏金的路飞,该如何制衡,甚至消灭解决掉路飞呢?

海贼王904话:废除七武海会失败,被五老星释放出狱的明哥喜滋滋

显然,只有保存原本的七武海制度(在顶上,七武海还是发挥一定效果的),所以五老星肯定是反对的废除的,根本不会去考虑。

而明哥这边,一方面知道天龙人的大秘宝,这是个关键问题。另一方面,明哥在五老星眼里还是很强的(之前青雉离开了后,五老星颇为不爽,少了一大战力,结果外部多了个反对力量,此消彼长,不是自己找麻烦吗?),对于新的15亿的悬赏的路飞,没有人比明哥更有意愿去怒怼路飞了。

所以几个方面考量,明哥极有可能再次从大监狱被五老星安排释放出来,这是现在应付路飞这个祸患的最好选择。

海贼王904话:废除七武海会失败,被五老星释放出狱的明哥喜滋滋

明哥估计早已在大监狱看过路飞的最新报纸,心里肯定像当年老沙(沙鳄鱼克洛克达尔在大监狱知道顶上之战要开始了)那样,知道路飞击败四皇大妈悬赏金变为15亿后,心里直痒痒了!明哥巴不得,这外部的世界变得更加有趣!如今五老星会赦免他,肯定让他喜滋滋(有点意外),能再次搞事大展拳脚!而废除七武海制度的愿景,不但力库王和藤虎受阻,原本开会的路飞派会士气低落。

毕竟天龙人和五老星还是太强大,靠会议是不行的,只有最后靠GM军龙和萨博解决,这才是龙和萨博存在的最终意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