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4话,桑尼号在海上走着,路飞坐在船头看着海面:分别这么久,不知道索隆他们在和之国中怎么样了。接着漫画给出了索隆一行人在和之国的分镜,索隆终于明白锦卫门为什么能轻易的劈开火焰了,在和之国中,这个国家信奉的元素就是火,就连艾斯的火焰果实都是出自和之国。

海贼王904话:索隆梦寐以求的佩刀,竟然与秋水还有这种关系

某天索隆保护着桃之助等人在和之国中行进,索隆忽然问起火焰佩刀的事情,桃之助告诉索隆:和之国中的确有一把火属性的佩刀,并且就是属于他们光月家族的,但是由于之前和之国将军的叛乱,现在这把刀已经到了将军的手中,将军答应四皇凯多合作的要求就是得到这把火属性的佩刀。

海贼王904话:索隆梦寐以求的佩刀,竟然与秋水还有这种关系

一旁桃之助的家臣又说起这把刀的故事:这把火属性刀是和之国的信物之一,出自和之国一位远古的铸剑大师,这位大师同时铸造了两把刀,一把叫黑刀秋水,一把叫黑刀秋炎。虽然是同时铸造完成的,但是这两把刀的特性完全不一样,秋水平和,秋炎暴烈,秋水在和之国武士的眼中是和平的象征。

海贼王904话:索隆梦寐以求的佩刀,竟然与秋水还有这种关系

正因为这样,当年英雄龙马的墓穴失窃,秋水被盗才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而黑刀秋炎之前一直是在和之国最有声望的那个家族当中存放着,但是一直没有被启用过,与秋水相比,秋炎这把刀更能唤起武士心底战斗的欲望。

海贼王904话:索隆梦寐以求的佩刀,竟然与秋水还有这种关系

海贼王904话,一般武士手中的佩刀在遇到秋炎的时候,还未战斗,佩刀便在秋炎的压制下失去攻击性了,只有秋水能反过来在战斗中压制住秋炎,索隆听到这些双眼放光,他迫不及待想要跟和之国将军比试一下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