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一拳超人》中KING被称为地表最强男人,英雄协会排名S级第7位,身材十分高大威猛,划过眼睛的三道伤痕更添煞气,另有最强技能“帝王引擎”,一旦发动能让怪人魂飞魄散。可事实上,KING却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宅男而已,但知道这个秘密的只有埼玉。他的真正绝技应该是逆天的运气和禁忌的大通灵术·埼玉召唤术,遇到难关时一般使用运气就能解决,不能解决的时候召唤埼玉就好了。

《一拳超人》地表最强的KING被埼玉救了多少次?

那么,《一拳超人》地表最强的KING到底被琦玉救了多少次?

KING和埼玉相识之前被救了6次

KING之所以会被协会邀请成为英雄,并且被给了如此之高的评价,就是因为被埼玉数次救出险境,但因埼玉处理完怪人之后很快就离开了,KING作为留在现场的活口,导致被人们认为灾害是他解决的。从重制版的漫画来看,至少有6次,其中包括我们认识的龙级疫苗人和准龙级的巨人弟弟。

《一拳超人》地表最强的KING被埼玉救了多少次?

暗黑盗贼团入侵被救1次

暗黑盗贼团波罗斯带领部下入侵地球的时候,恰巧落在了A市上空,如果不是埼玉挺身而出,把波罗斯这个超大灾害隐患消灭在萌芽里,很难想像有谁可以阻止他,所以这一次,埼玉救了全地球人,当然也就包括了KING。这是KING已知的第7次被埼玉救。

《一拳超人》地表最强的KING被埼玉救了多少次?

G4找KING测试数据被救1次

KING被机神G4找麻烦,说是要测试数据。虽然他找借口说要先上厕所,然后趁机逃跑了,但是如果不是埼玉和徒弟杰诺斯恰巧路过,目击了这一切的发生,并且阻止了G4的肆意妄为,恐怕G4最后还是会找到KING,甚至会因为KING的食言危及到该市的普通市民生命安全。这是埼玉第8次救KING。

《一拳超人》地表最强的KING被埼玉救了多少次?

巨大怪鸟冲到KING的家中被救1次

KING逃跑之后偷偷回到家,结果却被鬼级灾害的巨大怪鸟追了上来,直接冲到了家中。所幸埼玉让杰诺斯留下来对付G4,自己跟着KING,想了解他强大的秘密,本来还想借这个机会让KING露一手,结果KING说自己的战绩和强大的实力都是假的。知道KING对付不了这个怪鸟之后,埼玉一拳消灭了它,第9次救了KING。

《一拳超人》地表最强的KING被埼玉救了多少次?

饿狼

武术大会之后,埼玉非常失落,没有领略到武术的精义,又为自己过于强大感到落寞。迷茫之时,碰到了出来购物的KING,KING好好开解了一下埼玉,让他不要止步于实力上的强大,而要追求更高的目标,成为最出色的英雄。谈的正畅快的时候,路过的“英雄狩猎”饿狼发现了KING,本来KING是重伤在身,他又深知KING的强大,有点犹豫要不要打。一番心理斗争之后,饿狼觉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准备冲上去秒杀KING,结果被身边的埼玉一脚给踹晕了过去,第10次被救。

《一拳超人》地表最强的KING被埼玉救了多少次?

蜈蚣长老

虽然这次是KING主动挑的事儿,以爆破的虚假情报,吸引了正准备攻击邦古和杰诺斯的蜈蚣长老的注意,并且用嘴炮成功让攻击目标转到自己身上,然后由藏在他身后的埼玉蓄力一击将其秒杀。两人的配合如果稍有差池,KING恐怕都要凉,不过也正是相信埼玉,所以才放心把自己置于危险境地,这就是第11次被琦玉救了。

《一拳超人》地表最强的KING被埼玉救了多少次?

细数下来,埼玉竟然救了KING有11次之多,而且这仅仅是我们目前知道的,也许真实次数还要更多,毕竟我们不知道埼玉到底默默地救了地球多少次,怪不得大家把埼玉戏称作KING的最强召唤兽。

本文来源:【废马刀看动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