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886话文字真情报透露出来。

海贼王第886话真情报:路飞回忆雷利教导,考虑如何击败卡塔库栗

上周心很累,因为休刊。一共等待难熬的两周,希望每天睡3到4小时的作者尾田能够健健康康。

上一话内容,不少海迷会不会已经忘记呢?(笑)

路飞四档战斗形态打不过卡塔库栗,而四档时间流逝。

海贼王第886话真情报:路飞回忆雷利教导,考虑如何击败卡塔库栗

最后利用猪队友布蕾,顺利逃出镜子世界,让卡二只能干瞪眼。

但是摆脱大野狼,出来却梦见更厉害的老虎。

海贼王第886话真情报:路飞回忆雷利教导,考虑如何击败卡塔库栗

路飞只能继续撤退。

另一边的山治的美食小当家则初见成效,

----------------------

而最新一期,第886话内容如下。

山治一行人开始运送蛋糕至港口,他们在门外遇到了欧文!

欧文让布林直接通过了但是没有放过戚风,因为他觉得戚风是背叛者。

庞德(戚风的父亲)想要救戚风,于是庞德去吸引欧文的注意力,然后进行伪装的山治去救戚风。

戚风躲在了运送蛋糕的车里,但是欧文还是发现了她,他接到了电话,

说卡彭一行人的船正在前往可可亚岛,他们正在被人追赶中!

欧文用戚风当人质让卡彭在港口投降,卡彭接近了港口以后对欧文进行炮击,但是自己也被完全包围。

加洛特:我在想今晚会不会是满月。

路飞通过镜世界在各种岛之间来回跳,他在想到底怎么才能击败卡塔库里。

想起了雷利曾经和自己说过,霸气的潜能只有在极限战斗中才能被完全激发出来,当面对越强的敌人的时候,你自身就会变得越强!!

路飞在想着自己是否也能变得能够看到未来,并且想要击败全力状态的卡塔库里。

----------------------------

对于这个情报,进行分析,可以看出:

路飞考虑雷利曾经的教导,

霸气只能在极限环境下提升,而且路飞也完全承认卡二见闻比自己要强!

记得漫画中,卡二初次登场,卡彭说过卡二在不断锻炼见闻色,以至于能见到未来。

那么卡二也是在极端环境下面对强敌不断升级见闻色的吧,

不过大妈本土的锤炼,还是凯多,红发,白胡子,政府的势力,卡二应该都经历过。

可怕的是,卡二还从没吃过败战,背没着地,在极端环境才能变强的见闻色,说明对手是没水分的,不吃败战,说呢对手强,卡二更强。

我觉得这一话过后卡二能更抬高一波,笑!

另外,网友观点认为。

这个霸气设定没问题,按以往逻辑是说得通的。

比如霸气设定初次提到,

黑胡子,说路飞霸气不止3000万,那时候路飞经历过老沙的绝境,按霸气是肯定能上一亿的水平。

然后到了大监狱,黑胡子说路飞霸气提升不少,那时路飞经过艾神路奇老莫麦哲伦等绝境,

那么提升也很理所当然,经历过顶上战争,

虽然路飞一点也没学过霸气,雷利却说路飞资质很高,

应该就是绝境逢生积累的,那么比起其他超新星弱渣的霸气,

那路飞的强大也说得通了,以往总是说路飞天赋过人,现在可以按绝境设定解释通了。

这是对以往设定的补全,是没问题的。

--------------------

期待情报图片更新。

静静等待路飞的表演!

本文来源:【酱铺漫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