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因为休刊,还是更新到原来的885,今天我们不介绍漫画的剧情,给大家介绍草帽团路飞或者其他船员为什么喜欢给别人起外号,特别是路飞,看到对方像什么就叫什么,真的有点傻傻的呢!难道是继承了尾田了某种特质么?

海贼王漫画886更新介绍 海贼王漫画路飞为什么喜欢取外号

今年国内“脸盲”的典型人物当属刘强东,网友开玩笑编了个顺口溜“不知妻美刘强东,一无所有王健林,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是马云,名下无房潘石屹。”海贼王里路飞无疑也是东哥这样的人物,在路飞看到布蕾的时候,他把布蕾当成了树枝(当时布蕾站在了巴姆大王肩头上),问“为什么只有那根树枝会说话”

海贼王漫画886更新介绍 海贼王漫画路飞为什么喜欢取外号

路飞在看到“甜点三将星”之一的克力架的时候,倒是没有给他起外号。也许是因为克力架战力太强,两者一见面就开打,路飞没有时间,也有可能是克力架的饼干模样比较好认。海贼王动画第814集,路飞和娜美在蒙多尔的图书室之中,对着大妈第五子大喊大叫,称呼欧佩拉为“瘊子头”,是不是挺形象的?

海贼王漫画886更新介绍 海贼王漫画路飞为什么喜欢取外号

此时身处路飞外边的当然不止欧佩拉一人,复仇大军中参与围剿路飞和娜美的干部多达十来人,如果路飞也给其他人起绰号,会怎么起?大妈长子,佩罗斯佩罗最大的特点就是长鼻子长舌头,外加拿着一个超大号棒棒糖,叫“棒棒糖”如何?文书官蒙多尔,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跟巴基一样的红鼻子。

海贼王漫画886更新介绍 海贼王漫画路飞为什么喜欢取外号

其他人不好说,但蛋蛋男爵就比较简单了,作为大妈海贼团的战斗员,蛋蛋男爵是长腿族,不过这个没什么意思。比较有意思的是他头上常年放着一杯盛着热饮的茶杯,我看不如就叫“头上冒白烟”,对应中国古语古语中的“祖坟冒青烟”。那么,其他人可以怎么称呼呢?

这周(周五)即将更新海贼王漫画886,动画看不够的小伙伴又可以看漫画了,开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