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动漫并不是直接架空出来的,就算是幻想,其灵感也是来源于现实,其设定也会接近现实,而我接下来将会把动漫来源于现实的灵感展现给大家。

相信大家都有看过或者听说过《火影忍者:疾风传》以及《火影忍者:博人传》,而且大家更为普遍喜欢的是最开始的疾风传,并不喜欢后面的博人传。当然原因有很多,比如我二柱子这么弱了?鸣人连刀都拿不动了?这是红豆老师还是红包老师,时间是把杀猪刀?博人和鸣人一比渣都不剩好吧,太……

鸣人和博人都是官二代,但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不喜欢的理由可以有成千上万,但是究其原因真的是博人不好么?我看并不是,因为鸣人在博人这个年龄的时候,就会一个多重影分身之术,别的忍术学起来都很艰难的他连怎么学会的都是个迷,只知道他看了卷轴后用了,会了!然后一用就是几百多集。而博人反而年纪轻轻就学会了雷遁风遁,给苦无附魔,体术也比他爹好不少。

那么问题来了,鸣人和博人同样是官二代,为什么被喜欢的程度就不一样呢?不如强势分析一波。

鸣人和博人都是官二代,但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鸣人是穷二代,而博人是富二代。鸣人生下来不仅没了家,连爹妈都没了,只能看着别人的爹妈去想象自己如果有爹妈会是什么样。这份从一开始就无法得到爱的痛苦,能够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和同情。而且正是因为自己一无所有,才要不断的努力。

鸣人和博人都是官二代,但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反而博人生下来,不仅父母双全,还有妹有房,就算不努力未来也不会太差,自然对博人的好感不如鸣人,再加上鸣人之所以像博人那么大的时候忍术不精,并不是因为鸣人查克拉不够,反而是因为鸣人要压制九尾的查克拉,而且封印没被解除,一直到遇见了恩师自来也,才明白原来是这回事,不然我相信鸣人小时候是要比博人更加有才华的。

其实看内容情节也知道博人不如鸣人,因为鸣人学的是多重影分身之术,而博人只是影分身,查克拉的量在同样的年龄也是鸣人更强一些,这里不得不吹一波“四代和鸣人他妈基因好啊”,到了雏田这一代明显查克拉量跟不上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鸣人过度劳累肾亏,所以才生出了博人这个逆子,咳咳,扯远了。

鸣人和博人都是官二代,但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总之,如果说博人是官二代中的富二代,那么鸣人毫无疑问是官二代中的穷二代。其实对博人有意见也是基于现实中我们所受的影响,毕竟我们这一代人大部分都是“穷养”长大的,而博人毫无疑问是“富养”长大的,再加上鸣人天天忙疏于管教,更体现出了博人很叛逆。

鸣人和博人都是官二代,但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不过说一千道一万,博人比鸣人强不强我想大家心里都有数,博人只给他爹画鬼脸,鸣人给前几代全画了一遍,所以我觉得还是鸣人更厉害一些233.以上纯属戏言,大家切勿当真,因为争谁强谁弱没有什么意义,博人是鸣人所没有经历过的幸福中成长起来的也是鸣人所希望看到的。

而且关键还是看未来,毕竟鸣人再强也不可能长生不老,终究火影的重担是要交给后人的,不管是博人也好,佐良娜也好,他们未来也都会成长,就算故事没有他爹那样传奇,至少也不会无聊,我们只需静静关注着他们的成长便可,他们的人生也会有和鸣人佐助小时候不一样的精彩。

声明:本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处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