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猎人》漫画第369话情报:酷拉睡觉消耗5年寿命,各王子心怀鬼胎

《猎人》漫画第369话情报:酷拉睡觉消耗5年寿命,各王子心怀鬼胎

上一话中,酷拉皮卡能力使用过度! 结果昏厥了过去!

标题:No.369 限界 (为啥老贼更新突然变得这么勤快了,回光返照吗?)

第2天,出航後18小時,在夜晚的大海上行駛的BW號

醒來的酷拉皮卡, 比爾(啊,太好了...!還在想要不要冒著風險找醫生來)

酷拉:現在幾點了?! 比尔:「噓」「其他人還不知道你暈倒了」

酷拉:我...大概暈倒多久? 比尔:恩...大概9個小時!

酷拉:竟然那麼久...王妃呢? 比尔:幾乎跟你同時暈倒了!

酷拉:纳尼?! 躺在床上的奧伊特(8王妃),旁邊浮著在發呆的小海豚

酷(絕對時間這12小時以來都一直發動著嗎!!) 醒來的奧伊特王妃

《猎人》漫画第369话情报:酷拉睡觉消耗5年寿命,各王子心怀鬼胎

奥伊特:瓦布爾(自己的孩子,14王子)...呢 ,島野(侍女):在這裡

比「所以說這是你硬撐的話跟你共享能力的人也會一起...的模式嗎」

酷(絕對時間的極限是3小時的話,超過時會懲罰3倍的9小時暈眩嗎)

(不對,依奪取的能力的威力(Cost),極限時間也有可能變化)

(繼續發動的話,下次的極限可能不到3個小時)

(暈眩的前兆大概就是耳鳴跟心跳)

简单来说, 酷拉皮卡使用了绝对时间12小时,消耗的寿命是5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