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路飞与罗联盟第一个要打的四皇就是凯多,可是和大妈碰上了,还是和贝基联手,却被大妈打得这么狼狈。路飞不提升实力,是无法跨越新世界,达到拉夫德鲁的。而高傲的伽治,想要再次称霸北海的杰尔玛66首领,也不是大妈的对手。

海贼王漫画872话情报鼠绘大妈发病路飞解救 海贼王伽治战死

他称自己已经没有脸去见那些离开故乡的亡灵们,他的称霸北海的美梦破碎,他更是无法原谅自己,似乎他已经做好战死的准备了。随后,全部人都被打败了,山治和蕾玖被大妈的子女们困住,路飞更是被大妈的十八女夏洛特·嘉蕾特踩在脚下,这是路飞出海之后收到的最大耻辱了。

海贼王漫画872话情报鼠绘分析路飞贝基联盟结束

海贼王872话漫画的情报中,可以了解鱼人岛当时的玉手箱伏笔,到了现在四皇大妈这里,发挥着非常巨大的作用。当初鱼人岛的国王还担心这个炸弹会害了草帽一伙,现在反而是帮了他们。在巨大的爆炸下,路飞他们成功逃脱。

海贼王漫画872话情报鼠绘大妈发病路飞解救 海贼王伽治战死

在茶话会的大混乱中,路飞和贝基等人趁乱逃跑,倒塌的巨大城堡将会把大妈这些人压死。可是长面包的果实能力把城堡变成巨大的蛋糕,让大妈和会场的那些人逃过致命的一劫。路飞也算是有自知之明,干不过就跑,虽然他不想被人当做窝囊废,瞧不起他,但是实力悬殊,目前的他可不是大妈的对手。

路飞和贝基短暂联盟也算是结束了,可是,在他们还没回到自己的海贼船时,大妈的狂食症又发作了,这下又让人贝基和路飞看到了希望,大妈的子女们也会为了阻止大妈的发作无暇顾及路飞他们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