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解析 为何海贼世界里没有特别厉害的赏金猎人

世界征兵,网罗天下游散武力

以赤犬为首的新一代海军,妄想在新世界与四皇争锋,这就必须拥有极其强大的武装力量,除了造价不菲的和平主义者,还需要更多兵员充斥到各个部队里去,光靠原来的军校招生,按部就班培养海军显然不太够看了……

既然慢慢培训不够,那就外招——所以才有了兴师动众的“世界征兵”,直接在官方体系外招募各色强者。

无论是声名在外的高手,还是“改过自新”的罪犯,亦或是长期狩猎海贼的赏金猎人,只要能老实为海军所用,通过最基本的“政治审查”,就都可以进入军队,新一代海军,更加依靠实力说话。

总感觉两年后新出场的海军越来越奇葩了,斯摩格手下那批以虐待海贼为乐的变态分子就不说了(我强烈怀疑他们很多人原先就是流里流气的赏金猎人,最后只有白猎人这种霸道老大才能接纳管束他们),更稀奇的是藤虎。

当然,我绝不认为一笑在加入海军前会是赏金猎人,以他的实力和气度,怎么看都不像是为钱抓捕海贼的家伙(更像是和国云游四海的武士)。

依靠强大实力被特任为海军大将,在德雷斯罗萨大乱之前首先想到去保护平民,在明哥面前放言希望废除七武海制度,在大战结束后带领全体海军下跪致歉……与其说藤虎是个渴望建功立业的将军,不如说他是个渴望改变世界的“梦想家”更为合适。

这儿并不是要讲藤虎怎么样,而是想说明世界征兵对于许多人来说,要比我们想象中更有吸引力。

就比如赏金猎人,他们原先再怎么抓海贼,充其量也只能换些赏钱,现在不但赐予他们官方军人的身份,更是给了他们一个比原来更能出人头地的机会——除去一部分生性自由散漫不受拘束的浪子,以及只想赚钱的财迷,相信更多赏金猎人是愿意加入海军的,毕竟除了一小部分理想主义者外,他们大多只是渴求名利的普通人而已。

海贼王漫画解析 为何海贼世界里没有特别厉害的赏金猎人

后记

所以说,无论任何时期,OP世界里都没有太厉害的赏金猎人出现,海贼的悬赏金也更像是身份、实力、威胁度的象征而已。

就算真有人打败了高额悬赏的海贼,也只能是海军、海贼或者犯罪组织人员。

就拿四皇手下的核心干部,“三大灾”之一的杰克来说,这个疯子悬赏金10亿贝里,能击败他的强者,根本不可能会去政府机关领赏金吧(海军靠内部嘉奖)?

赏金猎人在OP当中也就只能是个念想了,兴许未来还会出现干这营生的角色,但对其实力不敢太过期望……

可是,通过对赏金猎人的分析和联想,倒是能想到许多有趣的东西。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