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TOP 5:科恩

配枪:雷明顿700步枪

黑衣组织的狙击手,与基安蒂搭档。狙击技术出众,能力在600码左右。性格冷酷、沉默寡言。参与过多次暗杀行动。常戴护目镜与一顶黑色棒球帽,性格冷酷,喜欢射击目标的头部。据说有狙击600码外目标的能力,狙击水平和基安蒂相当(所以他俩的排名不分前后)。枪法虽不及赤井秀一,但绝对是一流杀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TOP 6:贝尔摩德

配枪:瓦尔特PPK手枪 勃朗宁M1906袖珍手枪 转轮手枪S&W M36

是黑衣组织重要成员之一,是位优秀的间谍,精通易容术、变声术,配合精湛的演技,潜入敌人内部收集重要情报。推理能力出众,枪法一流,贝尔摩德枪法属于实战型的,虽然明确表示的开枪记录只有一次,但是断了两根肋骨还能通过侧视镜+打中后面的车身+通过子弹反弹打中油箱引起爆炸,这实力让赤井秀一都惊叹不已。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