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作为一部当红热血漫画,我的英雄学院绝对当之无愧!我的英雄学院漫画紧急休刊?源于作者生病了,而此时好事者们纷纷开始推测,我的英雄学院人气不足,或将招砍而休刊,姐只能说一声:放屁!酱油帝们谣言四起,虽然言论自由,不过请不要过分黑这部动漫哦,不然姐跟你急【滑稽】!

我的英雄学院漫画紧急停更 作者生病了? 谣言四起

说我的英雄学院表现不好,起因源于一些大牌资讯网,根据分析《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的动画收视情况的持续低迷,导致一部分闹事的吃瓜群众开始黑我的英雄学院是要招砍掉才休刊的,嗯真的好无语,姐真佩服这些小伙伴吃饱饭没事干,凑热闹的本事倒是挺厉害的。

我的英雄学院漫画紧急停更 作者生病了? 谣言四起

在前不久公布的我的英雄学院动画已经播出了11集,然而在目前的集数中最高为达3.9%的第四集,最低达3.0%以下的第6集,也就是说,整体上我的英雄学院在大扶持,大强度的宣传之下,反而没有收获应该有的收视率,表现较为难堪,漫画的表现在本土也不温不火,同时一部分日本网友的强烈吐槽,也激化谣言的传播:“这么说有点失礼,我的英雄学院是值得休刊的漫画吗?每周都是随意画画交稿就算的。”““休刊就休刊吧,反正漫画画风不行,越来越拖沓,没电意外的激情,挺无聊的。”“我觉得堀越如果生病了,那一定是精神方面的疾病。”

我的英雄学院漫画紧急停更 作者生病了? 谣言四起

好了,以上就是一堆本土问题儿童讲出来的故事评价,在动漫姐看来,我的英雄学院不是最好的热血漫画,但也没那么差,至少人物塑造方面很有代表性,姐是十分喜欢这些饱满的角色的,例如绿谷,就是个怀揣当英雄的梦想去努力奋斗争取,自己并没有任何超能力,却不依不挠,坚持本心,努力到底,最终继承了最强的英雄欧鲁迈特的超能力。

我的英雄学院漫画紧急停更 作者生病了? 谣言四起

比起一拳超人中一步登天的琦玉老师,绿谷在继承能力后,面临的不是轻松,而是更多的困难和痛苦,一个草根英雄的成长史,血泪史,怎么能不叫人热血沸腾呢?而且漫画塑造的其他人物例如轰、爆豪、班长等人,撇开超能力这方面,是不是感觉特别像我们身边人群的组合呢?就是这点接近现实的实在感和超能力结合的虚幻感,让姐觉得这是部精彩的热血动漫,不爱也请不要伤害!

我的英雄学院漫画紧急停更 作者生病了? 谣言四起

我的英雄学院漫画本周紧急休刊了,是作者身体不适而已,大家可以再忍忍,下周肯定会有更精彩的画面情节给大家的,好想赶紧看看下一话爆发的天喰,大家喜欢看我的英雄学院不?欢迎大家讲讲喜欢或者不喜欢我的英雄学院的原因吧。看看有多少志同道合的友人?哈哈。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