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里虽然有很多反派,但是最具有狂气和邪气的反派只有一人。那就是唐吉可德家族的老大唐吉可德·多弗朗明哥,这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反派之一。

海贼王人物分析 最具有魅力的反派多弗朗明哥 只相信力量的人

多弗朗明哥为什么让人这么印象深刻?

主要是因为多弗朗明哥完全扭曲的三观和全身充满的狂气,他也是目前海贼王里最邪恶的反派之一。

多弗朗明哥曾经亲手杀死自己父亲和弟弟,为了完全统治德雷斯罗萨把全国的人民都进行了洗脑,他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毁灭这个无聊的世界。

多弗朗明哥他有一个十分明确的观点“弱就是原罪”,多弗朗明哥认为弱小的人就是有罪的,这个世界是为强大的人服务的。

海贼王人物分析 最具有魅力的反派多弗朗明哥 只相信力量的人

多弗朗明哥在顶上战争说出“唯有胜者,才是正义!”这句话,就把多弗朗明哥的价值观体现得淋漓尽致。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多弗朗明哥要杀死自己的父亲,其实从多弗朗明哥的价值观就能看出原因。

多弗朗明哥一家人本身是高高在上的天龙人,象征着至高无上的权利。多弗朗明哥从小就深知自己的这份权利,这也是一种强大的力量。但是多弗朗明哥的父亲为了体验普通人的生活,放弃天龙人的身份。

这让拥有无限权利的多弗朗明哥失去力量,然后又被普通民众欺凌,母亲的病死让多弗朗明哥知道自己的父亲没有力量。继续跟着父亲也会让自己变得弱小,多弗朗明哥为了选择强大杀死了自己的父亲。

多弗朗明哥的胜者论就是这么而来的,只有强大的人才有资格说话,弱小的人都是有罪的。

海贼王人物分析 最具有魅力的反派多弗朗明哥 只相信力量的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