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波吉王子硬要出去旅行,希琳王妃只好妥协让波吉以自己老家为目的地来一场小旅行,还派了王国四天王之一的“剑圣”多玛斯和一仰慕波吉王子的青年霍库洛来保护波吉。魔镜蛊惑戴达王子派人暗杀波吉王子,以绝后患,说怕以后拥护波吉王子的人造反让无数无辜的人死去,值得一提的是魔镜还是先斩后奏,在向下传达完暗杀波吉的命令后,才向上报告戴达王子。

第一次没成功,第二次下手多玛斯终于成功了,在来到了传说通往冥府的地狱之门后,多玛斯支开霍库洛后,单独和波吉来到了“地狱之门”处,地狱之门是个深不见底,每隔几分钟还会喷出火焰的火坑,多玛斯诱导波吉凑近看看,然后趁此机会将波吉推下了火坑。当然是没死,还得到了很高的锻炼了。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