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动漫中,博人在战斗中请出的召唤兽非常大只,带来的信息量也不小。

当初为了找回巳月,博人、佐良娜来到龙地洞。在这里,博人临时契约了洞里的公认的刺头辛牙。

但在此之后不久,博人就完成了这个赌约,辛牙回到龙地洞,新第7班也顺利回归木叶。

但现在,博人又一次召唤出了巨蛇,看起来这段时间收获不小。

能召唤出巨蛇,博人是得到了蛇姨的暗中帮助了吗?

博人传最新情报:能召唤出巨蛇,博人得到了蛇姨的暗中帮助了吗?

1、这段时间,蛇姨很可能没闲着

作为火影之子、暗火影门徒,博人从父亲、师父那里继承到了不少人脉资源。

蛇姨对于普通木叶忍者来说可能是遥不可及的危险分子,但对他来说,却是一个可以向其求助的长辈。

不巧的是,他队伍里还有蛇姨的儿子,想要联系上这位老前辈,应该不是太困难的事。

而博人被桃式附身的事在木叶高层当中已经传遍了,所以如果嗅觉稍微灵敏点的话,就应该能察觉到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博人传最新情报:能召唤出巨蛇,博人得到了蛇姨的暗中帮助了吗?

目前,蛇姨在木叶大多数人心里的恶劣印象已经被淡化,只有少数人会这些盯着她曾经做过的那些事。

而他在跟鸣人做了些交易之后,能够绕过其他人的监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对他来说,这还不够。

而博人现在正是最艰难的时候,如果她顺势伸出援手,博人会不会感激她呢?

博人传最新情报:能召唤出巨蛇,博人得到了蛇姨的暗中帮助了吗?

虽然小字辈还没有成长到可以竞争火影之位的年纪,但博人在这群人当中也是个热门人选。

如果不是不幸被桃式当成容器,他现在还是老一辈许多人心目中的鸣人接班人。

如果蛇姨这会儿悄悄出现在博人身边,设法替他解决掉桃式这个威胁,那博人欠她的人情可就欠得老大了。

就算鸣人忌惮蛇姨,不敢主动去找她帮忙,而当蛇姨主动过来支援,他难不成还能把人往外赶吗?

博人传最新情报:能召唤出巨蛇,博人得到了蛇姨的暗中帮助了吗?

2、蛇姨可能把自己的部分权限移交给了博人

在中忍考试当中放蛇,还是那么大的一条,要说博人此举什么内涵也没有,那两个火影时期的老顾问都不会信。

当时可是有考官一直在盯着的,这个消息,迟早会传到鸣人那里。

他们会怎么推测呢?

比较合理的,就是蛇姨在借此投一份更高级的“投名状”。

蛇姨在四战中帮了忍界这边的忙,为自己争来了免死金牌,如今又在博人身上下注,这回能赌来个什么呢?

博人传最新情报:能召唤出巨蛇,博人得到了蛇姨的暗中帮助了吗?

蛇姨这些年的日子虽然过得平稳,但时刻受人盯视,说不上自由。

但没办法,她当初交的投名状就只能给她带来这样的生活。

科学怪人时期,她做了不少人体实验,这刚好踩在了忍界那群人的底线上。就算这么长时间她都没有继续,知情人士也未必觉得他会改邪归正。

想要争取更好的待遇,不下血本是办不到的。

博人传最新情报:能召唤出巨蛇,博人得到了蛇姨的暗中帮助了吗?

辛牙是红色的,这条巨蛇是黑色的,当初看在佐助面子上给佐良娜优待的那条巨蛇则是青色的。

如果佐助愿意让跟自己契约的蛇去助阵,最有可能得到这份临时支援的是佐良娜,而不是博人。

原因很简单,女儿是亲生的,而徒弟不是。

而这条蛇又那么大,一看就不是凡种。历来跟这种高智商蛇契约的就是蛇姨那一脉,仙人兜很久没出来刷存在感,佐助看起来又不像是暗中下令的那个人,那么最有可能给博人帮助的就是蛇姨了。

为了自己的未来,蛇姨一直都在下注。

现在他们得到的安稳生活得益于卡卡西、鸣人的决策,而这些决策不一定能坚持到下一任火影任期内,所以她得提前向可能成为下一任火影的人示好,比如说把跟自己契约的那些巨蛇的召唤权限分一些给博人。

试想一下,如果博人真当上了火影,就算不能让蛇姨回到阳光底下,难不成还会去刻意为难吗?

【本文来源:颚之巨人马赛尔】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