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斗罗大陆175集预告已经出来了,通过这次预告给出的信息来看,史莱克七怪已经在第一考这里进行最后一天的考验了,并且史莱克七怪也都在为了成功完成第一考而打配合战。值得一说的是,这次在考核的过程中,动画组也是给了一个比较亮眼的特写,那就是宁荣荣。

大家都知道,宁荣荣很少有给出下半身大长腿这里的特写,特别还是近距离的画面,然而在175集的预告中,我们却可以看到动画组是专门给了一个宁荣荣近距离的白丝特写的,虽然画面停留的时间比较短,但不得不还是非常有味道的。话不多说,这次就从宁荣荣的预告画面中来专门讲解一番吧。

宁荣荣登梯白丝特写

斗罗大陆175集预告:宁荣荣白丝特写曝光 细节制作上相当到位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这次史莱克七怪们的第一考登阶梯,按照先后顺序,宁荣荣是排在第五位完成的,不过动画组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为了宁荣荣的考核有一些吸引关注点的存在,还专门给出了一幕宁荣荣的白的特写,而且还是近距离的画面的。

话不多说,咱们放图出来看看便是。

斗罗大陆175集预告:宁荣荣白丝特写曝光 细节制作上相当到位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宁荣荣的近距离白丝特写可不多见,这次能够见到宁荣荣的白丝也算是一幕不错的吸引点吧。而且大家如果有仔细看的话,其实会发现宁荣荣的白丝是有一些小皱褶出现的。

动画组在细节制作上做的还是相当到位的。另外再配合上一双不高也不矮的高跟鞋后,宁荣荣有点萝莉形象的风格也就一下子展现出来了。

斗罗大陆175集预告:宁荣荣白丝特写曝光 细节制作上相当到位

白丝对于很多粉丝们来说还是非常爱慕的,特别是对于一些二次元的爱好者们,就更是如此了,相比于黑丝和肉丝这一点上,白丝或许也会更加倾向于二次元的爱好者。

毕竟在大多的日漫当中,许多萝莉形象的角色也都会身穿白丝,所以白丝可谓是宅男粉丝们的一道永不过时的款。

宁荣荣登阶梯并不顺利

斗罗大陆175集预告:宁荣荣白丝特写曝光 细节制作上相当到位

除了宁荣荣的白丝之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宁荣荣在登阶梯一事上发生的一些小插曲吧。虽然宁荣荣在史莱克七怪当中是第五位完成考核的,但是在考核的过程中,是并不顺利的。

宁荣荣的定位是辅助系,大家都知道辅助系对于防御能力是极弱的,如果没有别人的辅助手段来加强自身的身体素质的话,那么别说是完成考核了,就是能不能扛得过海神之光的压力还是一个问题。

斗罗大陆175集预告:宁荣荣白丝特写曝光 细节制作上相当到位

当然,这次宁荣荣要登陆的阶梯总共是136阶,比起108阶的黑级考核要稍微难上一些,不过史莱克七怪们为了完成考核,是打起了配合战,所以相对于个人考核是要轻松一些的。

但是尽管如此,宁荣荣要完成考核依旧也是有些困难,在自身吃下了奥斯卡给的镜像香肠后复制了戴沐白的武魂能力后,再加上身后的唐三配合起蓝银草辅助手段等,宁荣荣在登梯一事也并不顺利。

斗罗大陆175集预告:宁荣荣白丝特写曝光 细节制作上相当到位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宁荣荣第一次尝试登梯来看,很显然是失败了,而且在身后有各种辅助手段保障的情况下,宁荣荣依旧被海神之光的压力给弹飞,从这里来看,宁荣荣的天赋虽然很强,但是身体的抗压能力其实还是有所欠缺的。

总的来说呢,宁荣荣这次登阶梯虽然并不太顺利,但也算是对她的一次历练吧,相信经历过这一次后,宁荣荣的身体素质也将会提升许多,至少会比起先前的她要强上一些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艘移民船在吉布提附近海域倾覆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