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根据NHK报道,通过对相关人员的采访得知,在27日被逮捕的在京都动画纵火案中涉嫌纵火杀人的犯罪嫌疑人青叶真司(42岁),在被逮捕后供述“(自己是)因为小说被抄袭而放的火”,而对于牺牲者“以为是2人左右”。

京阿尼纵火犯称没想到36人丧生!具体详情始末曝光简直丧心病狂

去年7月,位于京都市伏见区的“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被纵火,造成36名职员死亡,33人重伤。如今在事件过去了10个多月后的昨天(5月27日),接受烧伤治疗的嫌疑人青叶真司因涉嫌纵火杀人而被逮捕。

据相关人员透露,警方在住院处宣读逮捕令时,首次向青叶真司告知了事件造成36人死亡的消息,在之后的调查中青叶真司表示“我以为2人左右死亡,没想到会有36人死亡。”

而另一方面,他也供认“我认为如果使用汽油的话可以杀害很多人”,没有反省和道歉的言语,审讯中他是以冷静的态度来应对的。对于他供述的自己被抄袭这一点京都动画官方表示否定,警方也没有在调查中找到京都动画抄袭青叶真司的小说的证据。目前警方正在对于该事件的经过进行详细的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