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前言

海贼王最新的漫画976话的剧情当中很久没有出现的一个人物也就是甚平终于是出现了。甚平在和之国剧情当中就为草帽海贼团殿后带领着太阳海贼团的成员拦下了大妈的脚步。

但是甚平和大妈的战斗并没有出现,只是后面大妈气急败坏地返回到了蛋糕岛并且和凯多打了一个电话表面她要到和之国去追击路飞。而甚平则是消失了好久一直都没有出现,应该是回到鱼人岛去养伤了吧。

海贼王漫画976话分析:别相信谣言!区区大妈,夺不走甚平的寿命

甚平和大妈之战的推测

在蛋糕岛篇的时候,草帽海贼团和贝基手下的黑帮海贼团联合一起想要暗杀大妈。但是最后他们的计划失败还让大妈陷入狂暴之中,路飞为了帮助草帽海贼团的人能够成功地逃离,所以独自一个人对付大妈海贼团当中除了大妈之外的最强者卡二。

在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之后最终路飞打败了卡二并且成功地返回了,但是接下来的草帽海贼团面对的是追击的大妈。当时的草帽海贼团状况并不好面对追击而来的大妈路飞他们的情况是十分危险的。关键时刻是甚平主动要求留下来殿后,并且和路飞他们说将会在和之国和他们见面。

海贼王漫画976话分析:别相信谣言!区区大妈,夺不走甚平的寿命

而甚平留下和大妈的战斗应该是十分危险的才对,因为甚平的实力最多也就是皇副的级别。正常情况的话那甚肯定是打不过卡二的,但是因为是在大海当中甚平还是有着一定的地利优势的,所以可以算是最强的皇副的,这也是甚平能够拦下大妈的重要原因。

而且在之前的剧情当中甚平也展现了他的实力了,甚平虽然不是大妈的对手但是阻拦大妈几招应该还是问题不大的,甚平的任务也并不是要打败大妈,只是拖延一下时间让草帽海贼团的人逃走罢了,这个任务虽然很难但是对鱼人甚平来说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只要给路飞他们争取到足够的时间甚平就可以潜入海中逃走了。

海贼王漫画976话分析:别相信谣言!区区大妈,夺不走甚平的寿命

大妈除了本身强大的实力之外还拥有另外一个强大的能力那就是大妈可以直接抽取他人的生命。大妈的恶魔果实时候是魂魂果实,可以赋予他人生命同时也可以抽取他人的生命。但是大妈的果实能力想要发动也是有前提的,那就是要对大妈有敬畏之心。

只有害怕大妈大妈的果实能力才能成功。而甚平自从坚定要加入到草帽海贼团之后对于大妈已经无所畏惧了,早在蛋糕岛的时候甚平就说过“区区四皇”这种话,当时大妈想要抽取甚平的生命力就是没有成功的,而换了现在自然也是不可能成功的。

海贼王漫画976话分析:别相信谣言!区区大妈,夺不走甚平的寿命

甚平现状

在最新的漫画当中甚平又一次的出场了,而且这一次甚平出现的时候官方给他的介绍是草帽海贼团的操舵手,甚平终于和我们想的一样加入到草帽海贼团当中了。这也是草帽海贼团第一次有了七武海级别的大咖加盟。

本身路飞已经和基德还有罗三人结成了同盟准备一起面对凯多,现在有了甚平的加入那草帽联盟的胜算无疑又大了一些,本身甚平的实力在七武海当中就是中上游的,在加入到草帽海贼团之后应该会对甚平有一些增强让甚平也能拥有皇副级别的实力,这样的话草帽海贼团的三大战力将会变成四大战力。

海贼王漫画976话分析:别相信谣言!区区大妈,夺不走甚平的寿命

而甚平出现的时候看起来是有些沧桑的,不少的粉丝认为甚平在和大妈战斗的时候并不是全身而退的,甚平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甚至很可能被大妈抽取了一定的生命力所以才会导致他看起来是有些沧桑的。

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那甚平很可能命不久矣了,但是这个可能性应该并不是太大,甚平都已经加入到草帽海贼团当中了,应该是不可能轻易的死去的。

认为甚平命不久矣的原因

之所以认为甚平命不久矣是因为甚平独自拦下大妈的举动的确是比较匪夷所思的 因为四皇和皇副之间的战斗力同样也是十分巨大的。大妈实力可能不如凯多但是和凯多应该是一个级别的存在。

而甚平的实力估计也是不如四挡的路飞的,既然四档路飞都挡不住凯多的一招那甚平能够拦下大妈估计也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的。甚平很可能是受了比较严重的伤才能最终拦下大妈的,这也是导致了他姗姗来迟的原因,因为甚平应该一直都是在养伤的。

海贼王漫画976话分析:别相信谣言!区区大妈,夺不走甚平的寿命

还有一个可能是因为甚平的实力了,甚平的实力相对来说的确是比较强大的,其它的海贼团都没有七武海实力的人加盟。这大概也是草帽海贼团的主角待遇,所以不少人可能认为这只是在和之国大战篇给草帽海贼团的福利,但是实际应该不是这样的。

草帽海贼团现在又七武海实力的人已经有三个了,再加一个的话也是说得过去的。而且现在的甚平已经获得了官方认证了,注定是草帽海贼团的成员之一的,身为主角海贼团的成员之一,甚平应该是不可能出事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