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迪士尼真人版情怀大片《狮子王》今日(7.12日)正式登陆内地,提前北美一周。而随着上映北美的媒体评分和烂番茄口碑也已经解禁,正如不少粉丝在看完预告后担忧的,影片口碑表现十分糟糕,截至发稿时烂番茄新鲜度已经跌破及格线为58%,而Metacritic录入的媒体均分也仅为57分。

烂番茄《狮子王》界面显眼的“烂”图标:

真人《狮子王》口碑评分解禁:烂番茄新鲜度58%均分57

烂番茄给出的“评论共识”是这么写的:虽然视效成就的确值得他们骄傲,但是《狮子王》依旧是个凑数的重拍,缺乏原版作品的感情和精神内蕴——但对于部分粉丝来说这也已经足够。

至于Metacritic录入的权威媒体评分,有16家给出了优良、15家给出了马马虎虎、4家给出了差评。也正是由于差评和马虎评价的分数相当不给面子,才把均分拉到了57的水平。给出好评的不乏一些我们熟知的权威媒体,比如IGN和《综艺》以及CNN,而给出高分的原因集中于两个字——情怀。

真人《狮子王》口碑评分解禁:烂番茄新鲜度58%均分57

正面评价者纷纷表示,导演Jon Favreau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别把原作毁了。而他做到了这一点,这就已经足够。原版《狮子王》的辉煌无法复刻,因此只要真人《狮子王》能够讲述同样的故事令人回味起观看原版动画时的感触,那就是足够成功的翻拍。另外粉丝们也大可以享受地表最强技术组带来的逼真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