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金子轩和江厌离的爱情总结来说中间很甜最后很“很悲伤”;两人从小就被定下娃娃亲,但长大后的两人见面甚少再加上两人之间也慢慢的拉开了差距;金子轩甚至开始嫌弃江厌离,最后两家相互解除婚约。金子轩觉得江厌离资质平平,相貌平凡,他对江厌离内心只有鄙夷,直到之后再次相见,对江厌离慢慢的改变了态度。

魔道祖师第二季:金子轩有多爱江厌离?从他死时的眼眸中就能发现

两人的感情准确来说是从解除婚约后开始的,那时候的江厌离一直小心翼翼的喜欢着金子轩,偷偷的给他送汤。金子轩对给偷偷给自己送汤的女孩心生好感,直到发现她就是江厌离,金子轩从此追妻之路打开帷幕。

金子轩看起来高傲的像个孔雀,傲娇的要死,但该低头的时候还是要低头,真的是应了那句话,傲娇一时狂,追妻很漫长。

金子轩在追到江厌离之后两人很是恩爱,一直形影不离,这对璧人备受外界瞩目,两位不但很般配还是两个宗门的结合。大婚后的两人一直很幸福,两人都深爱着彼此,即使付出生命也在所不辞。

魔道祖师第二季:金子轩有多爱江厌离?从他死时的眼眸中就能发现

但幸福总是来得快去的也快,本来被外界十分祝福的金子轩和江厌离在大婚之后还没过够安稳日子,就被一点点的摧毁。结婚后江厌离诞下了金凌,金凌出生刚满一个月的时候,金子轩就离开了他们,金子轩身死不夜天城,在被温宁攻击致死的时候,金子轩的眼眸中都是江厌离的身影,可见金子轩是爱极了江厌离。

魔道祖师第二季:金子轩有多爱江厌离?从他死时的眼眸中就能发现

都说一个人濒临死亡的时候,他的心中还有他的眼中想的都是自己最牵挂的人,金子轩也是如此,他快要倒下的时候眼眸中都是江厌离的身影。

他仿佛看见江厌离在对着他笑,好像看见了金凌被自己抱在怀中,一家三口和和睦睦画面。但这一切都是金子轩潜在的意识,他的眼眸从显现江厌离身影的那一刻起,就再也没有以后了。

魔道祖师第二季:金子轩有多爱江厌离?从他死时的眼眸中就能发现

金子轩真的很爱江厌离,他喜欢她的善良,喜欢她的端庄大方,喜欢她做的一手好菜,更想念她们的孩子,他还没来得及好好抱抱他。直到离去的时刻他的眼中也只有仅有江厌离,就算是儿子金凌也没有出现在金子轩的眼中,可见江厌离真的对金子轩很重要,因为离别的时候心中所想就是唯一,都是她。

本文来源:【暴走吧动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