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台媒称,美国苹果公司去年推出的iPhone XS系列以及iPhone XR销量不如预期,苹果营运前景陷入麻烦,投资机构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分析师也将苹果股票评级调降至“卖出”,华尔街喊卖苹果的券商累计到5家,创下自1997年以来最高。

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9日报道,越来越多的华尔街券商对于苹果前景表示担忧,苹果今年1月更是20年来首度下调年度营收预估,也是针对iPhone销售疲软做出调整。苹果上季财报预计会在月底发布。

报道称,资料显示苹果2018年超过六成的营收与iPhone销售相关,其中有20%来自大陆市场,苹果供应链也有大部分来自大陆,先前花旗的报告就指出,由于苹果品牌形象下滑,导致iPhone在大陆销量可能直接腰斩。

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分析师张军指出,未来6至12个月,苹果预计将面临令人失望的销售趋势,苹果将处于营运数据恶化的困境。对此,美股8日开盘,苹果股价随即下挫逾2%。

不过,根据数据显示,将苹果股票评级降至“卖出”并非大多数券商共识,仍有23家建议“买进”,21家建议“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