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随着邪神教徒龙奇的出现,火影博人传再度迎来了紧张的剧情,许多火影迷都从弃剧的状态上重新回归。目前网友也爆料出了火影博人传7月官方的剧透,下面就让小欣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博人传7月官方剧透

火影博人传 6月16日 111集 汤烟忍法帖 未来之玉

未来与小女孩离开旅馆,来到了传说中能见到死去之人的温泉处,却发现这只是一个骗局。未来揭穿了龙奇的谎言,却也发现他是邪神教徒。此时,与未来一起到来的小女孩被龙奇邪术操控,未来陷入了两难的境界。小欣认为,这里卡卡西可能会过来帮忙,解开死局!

火影博人传 6月23日 112集 中忍晋升大会

因为大筒木一族袭击的缘故,中忍考试的结果一直没有揭晓。虽然每一位考生都努力的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但是谁能够晋升中忍,却暂时还没有结论。此时,佐助从大筒木遗迹归来!

火影博人传 6月30日 113集 队长的素质

博人,鹿台,岩部,山葵四人首次集结成为新的小队,他们要完成一个任务,采集稀有品种的花。虽然任务内容十分简单,但是大家却发生了不愉快。这个临时小队能够完成任务吗?

火影博人传 7月7日 忍者卡牌代理人战争

忍者卡牌游戏风靡整个忍界,但是这套卡牌里面却还有很多优秀的忍者没有收录。其中,小李和志乃就是最有代表的存在。不过目前只有一个忍者能够入选游戏中,小伙伴们对此有了争执!

博人传7月剧透分析

看完博人传7月的剧透,小欣也为大家简单的分析一波。本次系列故事最大的亮点,便是在木叶十二小强里面诞生了第一个中忍。结合上下文的情报,不难看出一点,第一个晋升中忍的不是别人,正是鹿丸的儿子鹿台!

除此之外,从大筒木一族遗迹归来的佐助也是一个新的亮点。因为漫画并没有大筒木浦式的画面,所以这一次佐助的新情报应该会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鸣人佐助他们与浦式的战斗,或许就在不远的将来!

好了,这就是本期小欣为大家带来的最新分析。想要看到最新的动漫情报,请大家记得右上角关注一下(永远的龙珠)。当然了,为了让更多的动漫迷们看到这条消息,也请大家多多评论,为小欣点个赞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