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大家好,今天笔者要为您介绍的是《海贼王》第888话的故事始末。在上一集中,天龙人查尔罗斯圣因对白星产生“好感”,遂叫来奴隶准备把白星掳走做奴隶。期间“草帽盟友”因打抱不平与CP组织交战,不幸惨败。最终尼普顿为了女儿白星即将和天龙人动手时,另一位天龙人-穆斯加鲁德及时赶到,揍飞了查尔罗斯圣,最终化解了此次“危机”。

海贼王888话:熊君悲惨往事已然揭晓,草帽一伙欠他3份恩情

“熊君悲惨往事已然揭晓”

在本集一上来,剧中就介绍了出入圣地的基本关卡以及萨博通过种种关系和部署,顺利的截获了圣地的“实时影像”。在这过程中,本着武装色霸气和龙之爪的体术实力,像什么击敌,破墙等等操作基本就是“探囊取物”般的操作,就在他来到圣地“天龙门”的关卡外时,他看到了昔日的战友-暴熊君被“制成”了奴隶,在被天龙人肆意的转借虐打,此时的萨博怒火难压,正准备出手时,被两大军长“阻止”,消失在的地下。也正是萨博的这次发现,也逐渐让大家揭晓了熊君的悲惨往事。

海贼王888话:熊君悲惨往事已然揭晓,草帽一伙欠他3份恩情

其实剧情中熊君的“惨况”是遇到路飞一伙开始的。那时的熊君知道路飞是“龙老大”的儿子,而自己身为革命军的干部是有义务保护老大之子的,也正与此,熊君在路飞一伙的人生中起到了至关重要要的作用,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草帽一伙欠他3份恩情,接下来笔者就为您详细解说。

海贼王888话:熊君悲惨往事已然揭晓,草帽一伙欠他3份恩情

“草帽一伙欠他的3份恩情”

第一份恩情:那是路飞一伙在经历恐怖三桅帆事件后,世界政府直接派熊君前去“剿灭”这伙海贼。那时的熊君没有经过改造,人格独立,此行的目的也就是完成世界政府分派的任务。当时的草帽一伙在他面前就像一群“菜鸟”,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当时的熊君已然知道路飞的身份,只不过是想测试下其船员的“真心”,所以没下狠手。最后测试结果与其预期的一样,他们都是真心追随路飞的。就此,熊君为路飞能有这么一群好伙伴而高兴。也正因为“龙”的那一层关系而违背了世界政府的“任务”,放了草帽一伙一马,这就形成了草帽一伙欠他的第一个恩情。

海贼王888话:熊君悲惨往事已然揭晓,草帽一伙欠他3份恩情

第二份恩情:那是在香波地群岛的邂逅。那时的他因为上次任务的“失误”,而主动被贝加庞克研究,以人体改造的代价成为了“人间兵器”的原型。当时的他还尚存个人意志,所以在人间兵器即将“团灭”路飞一伙时,他还是命令人间兵器停止打击,而后自己施展了“空间转移”把草帽一伙的成员“拍到了”安全地带。当时的熊君在与雷利的交战中,俨然吐露了自己革命军干部一事,估计后来雷利教路飞霸气一事,有可能也是熊君有意的“请求”。所以,要不是熊君的及时出现,路飞一伙妥妥灭团,所以这是路飞一伙欠他的第二份恩情。

海贼王888话:熊君悲惨往事已然揭晓,草帽一伙欠他3份恩情

第三份恩情:那是路飞一伙2年后的相聚。那时路飞一伙实力大增,刚上战场就是妥妥秒杀“人间兵器”的节奏,基本上和2年前的实力天差地别。也就在众人聚集后,原本作为船工的弗兰奇准备看看万里阳光号时,“身形破碎”的熊君为他们一直守护着这艘船。也就是看到弗兰奇的那一刻,熊君说自己的任务完成了。就此,他真真正正的失去了人格思想,成为了真正的“行尸走肉”,之后的他也就被当做“无敌奴隶”租卖给天龙人,遭受无止境的虐待。当然了,作为路飞一伙欠他的第三份恩情,熊君保护的是路飞进军海贼王的根基——海贼船。若是没有这艘船,路飞的海贼路将寸步难行。

海贼王888话:熊君悲惨往事已然揭晓,草帽一伙欠他3份恩情

熊君的过往是悲惨的,他为了故人之子牺牲了自己“远大的前程”,他的牺牲并非常人所为,至于后期还能不能爆出更大的隐情,那就要看尾田大师这伏笔会不会烂尾了哦。那么今天就讲到这里,喜欢文章的朋友多多关注我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