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各位海米们,大家好!海贼王动漫888集现已更新。如果你观看了本集的主要内容,就不难发现,在本集中最引人注意的角色无疑是乔艾莉波尼。虽然在剧情中,她出现的时间非常有限,但我们却在她的身上隐约发现这样3个小细节,预示她很有可能是革命军的卧底之一。

细节一:作为一名海贼,她不必来圣地,却秘密潜入圣地

海贼王动画888集波尼登场!3个小细节,预示她是革命军卧底

世界会议是世界政府与各个加盟国商议、讨论世界未来发展方向的一场盛会。波尼作为一名新秀海贼,她本可以躺在家里吃肉,这场会议的议题其实与她并没有很大关系,但是,她却偏要冒着极大的危险,秘密潜入圣地玛丽乔亚。这种行为,本身就存在非常明显的可疑之处。

作为一名海贼,她如此关心世界会议的消息,这多半指向她是在为别人服务。而能够请得动波尼来为他们服务,一般就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为了某位四皇打探消息,另一种就是为了革命军打探消息。

因为仔细想来,也只有四皇与革命军这样能够威胁到天龙人统治的庞大势力才会对世界会议的内容感兴趣。对于多数根本没有实力与世界政府抗衡的海贼团而言,无论世界会议会带来何种结果或是影响,其实对他们都没有太多的关系。毕竟,他们根本没有足够的力量与天龙人或是世界政府抗衡。

细节二:波尼遇到暴君熊是偶然

海贼王动画888集波尼登场!3个小细节,预示她是革命军卧底

有人曾经猜测,波尼来到圣地是为了打探暴君熊的消息。但事实上,如果你看了本集的内容,就会发现,波尼潜入圣地,显然是因为其他的原因。她见到暴君熊只是偶然。不是为了暴君熊而潜入圣地,这种做派更是像极了革命军。

细节三:她与萨博等人一同出现在了圣地

海贼王动画888集波尼登场!3个小细节,预示她是革命军卧底

萨博等人为了执行此次任务,他与几位军士长,已经秘密潜入了圣地。而波尼却在同一时刻,孤身一人同样潜入圣地。这难道仅仅是一种巧合么?

在世界会议开始之前,革命军对于此次行动,早已经做好了周密的部署。而波尼却在时间地点与萨博等人完全吻合的情况下,潜入圣地。这更是指向,她很有可能就是革命军卧底的事实。

海贼王动画888集波尼登场!3个小细节,预示她是革命军卧底

波尼很有可能是只有龙才知道她具体身份的隐身人,平时也只有龙才会与她进行单线联系。为了保证此次任务万无一失。在萨博等人进行正面作战,吸引敌人注意力的时候。单独行动的波尼,则会更加便利,进入世界会议获取消息。这种声东击西的策略,仔细想来也只有革命军才做得到。

所以说,综合上述三个细节来看,波尼极有可能也是一名革命军卧底。作为一名潜力无限的海贼,她在未来很有可能会代替熊成为新七武海,变身为安插在世界政府身边的杀手锏。那么,你认为波尼有没有可能是革命军卧底呢?别忘了与大家分享你的观点。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海贼王的精彩内容么?请关注“小吕聊动漫”。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