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虹猫蓝兔系列最早是2006年的动画作品,后续也不断的推出过新作品,不过最火的仍然是七侠传的那一部。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虹猫蓝兔突然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上热搜了。一部已经十多年前的动画作品,突然上热搜,会是什么原因呢?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可能会想到,虹猫蓝兔要推出新的作品吗?

虹猫蓝兔上热搜,原来是官方撒糖,钦定虹猫喜欢蓝兔

虹猫蓝兔系列最近没打算推出新作品,至于上热搜其实是虹猫蓝兔的感情关系有了清楚的答案。热搜的来源还是源于一个问题,有网友提问,虹猫是否喜欢蓝兔,两人是爱情关系,还是单纯的友谊。对此答案,每个人有着不同的看法,不过这一次动画官方发布了相关解释,也算是铁定虹猫和蓝兔的关系。

虹猫蓝兔上热搜,原来是官方撒糖,钦定虹猫喜欢蓝兔

动画官方说道虹猫蓝兔的感情是朦胧的,并没有公之于众,都是藏在心中。虹猫不像黑小虎,把喜欢蓝兔说得很清楚。虹猫当时是带着拯救天下的使命,必须要找到七剑传人打败黑心虎,让大自然恢复和平。这样的情况下,虹猫自然是不可能向蓝兔表达出爱意,一切都要以大局为重。不过问这个问题的人,似乎没认真看,光看动画片的名字就应该知道了。虹猫蓝兔七侠传,这肯定就是表明了虹猫蓝兔是CP。

虹猫蓝兔上热搜,原来是官方撒糖,钦定虹猫喜欢蓝兔

并且,虹猫蓝兔动画当时针对的是少年儿童,在动画之中表现出太多的爱情并不太好。更加要表现出来的是侠义精神,让小朋友们从小就心怀天下,而不是学会早恋。动画之中一直没有明确的关系,终于是在十多年后,虹猫蓝兔的导演亲自说明虹猫喜欢蓝兔,这也算是满足了众多大朋友们在这六一儿童节的童年。

虹猫蓝兔上热搜,原来是官方撒糖,钦定虹猫喜欢蓝兔

虹猫蓝兔官宣撒糖,这都能上热搜,可见当时这部动画是多么的火。当初这部动画莫名其妙的就被下架封禁,其实只是一些小问题,后来很快就再次开播了。当初看虹猫蓝兔的确很入迷,毕竟我可是有着七剑的人,当时还买了很多虹猫蓝兔的小玩具。想想看,童年其实挺幸福的,能够看到这么好的动画,此生无憾。

虹猫蓝兔上热搜,原来是官方撒糖,钦定虹猫喜欢蓝兔

虹猫蓝兔中还有人支持黑小虎黑蓝兔,这其实只是黑小虎的一厢情愿而已。黑小虎愿意为蓝兔付出生命,的确可以说黑小虎对蓝兔是真爱了。但是感情这个问题,有时候一厢情愿只会适得其反,反而会导致对方产生厌恶感。就如同舔狗一样,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即使黑小虎不是魔教少主,只是普通的江湖人士,蓝兔恐怕也不会选择黑小虎。虹猫比黑小虎优秀很多,美女爱英雄,更何况虹猫还是带领七剑拯救世界的英雄。

虹猫蓝兔上热搜,原来是官方撒糖,钦定虹猫喜欢蓝兔

如果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虹猫蓝兔的新作品就更好了,我想到时候有不少人会给虹猫蓝兔贡献电影票吧。不求在出108集的长篇动画,只求出一个小时的电影版就好了,让我们可以看到虹猫蓝兔在动画中撒狗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