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热血动漫一般都是简单粗暴,主角打怪升级,剧情只是捎带,但是作为热血动漫典型代表的《海贼王》,在最新一话的剧情中却出现了一波三折,峰回路转的设定,基拉这个角色因为有黄头发并且带着面具而被网友们一直戏称为“赛亚人”,不过基拉带着面具的真正原因谁都不知道,只认为人物的设定就是这样。

海贼王漫画944话最新情报:基拉就是镰藏,佩戴面具原因揭晓

尾田埋设伏笔的能力还是不能让人小看了,最新一话的剧情中,已经从采石场监狱逃走的基德被再次抓回来了,与基德一起被抓的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前不久刚刚被索隆秒杀的镰藏也被抓回来了。镰藏不是大蛇的手下吗,凯多的人抓他干啥,这是看到这个镜头之后的第一个反应,继续看下边的剧情才明白,原来镰藏就是基德的手下——基拉。

海贼王漫画944话最新情报:基拉就是镰藏,佩戴面具原因揭晓

基德霍金斯阿普挑战凯多失败后,基德的手下应该大多分崩离析不见踪影,很多都成为了smile 果实的试验品,基拉自己也是smile的试验品,由于想救下一起的伙伴,而听命于大蛇,成为了斩人狂镰藏,接受了大蛇的委派任务-杀死小南子,之后被索隆击败导致任务失败。

海贼王漫画944话最新情报:基拉就是镰藏,佩戴面具原因揭晓

基德已经越狱成功,在路上刚好发现了一队人马从花之都押送镰藏至兔碗,对伙伴基拉无比熟悉的他,发现了此人正是自己的伙伴,于是大叫着冲向押送人员,因为戴着海楼石手铐而被开枪击倒,以越狱者的身份一起被押回兔碗等候发落,这就是基德越狱被捕的真相,是一颗想救下伙伴的心。

海贼王漫画944话最新情报:基拉就是镰藏,佩戴面具原因揭晓

而此话,也揭露了基拉佩戴面具的原因:以前被大家嘲笑笑声难听,打倒了嘲笑他的人之后,便从此佩戴面具不说话,而正是smile 果实的副作用,让一-直大笑的基拉,被基德看在眼里,痛心在里。基拉刚刚登场就带着面具,竟然是和之国篇当中的伏笔,真是有点烧脑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