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最近,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主持人激动地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分享了他在直播早间节目前的幕后花絮,值得注意的是,有一台熟悉的设备出现在了镜头前。

华为设备亮相英国首次5G直播:画面流畅清晰

BBC的这位主持人表示,“其实今天是一个很常规的直播,但今天还多了一样设备,一个非常重要的设备。”随后,镜头落在了主角身上——一台华为5G传输设备,看起来像是一款5G路由器。主持人对其大赞不止:“它让我们第一次通过5G网络做直播!”整体画面看起来流畅清晰。

华为设备亮相英国首次5G直播:画面流畅清晰

华为设备亮相英国首次5G直播:画面流畅清晰

据悉,这是英国首次使用5G信号的电视直播,该信号由英国电信巨头BT旗下的EE运营商提供。事实证明,英国的公司和机构依旧使用华为设备开启了自己的5G时代。

此前华为曾发布过一款5G家用路由器“5G CPE Pro”,华为5G CPE Pro采用了华为自家的balong 5000 5G基带,这颗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打造,支持2G/3G/4G/5G网络,世界首个NSA非独立组网/SA独立组网基带,6GHz以下频段下载/上传速度世界最快4.6/2.5Gbps,毫米波频段下载/上传速度世界最快6.5/3.5Gbps,NR+LTE下载速度世界最快7.5Gbps。在目前的5G网络实测中可以达到3.2Gbps的速率。

华为设备亮相英国首次5G直播:画面流畅清晰

有外媒对此评论道,“英国没有华为就没办法做5G网络”,因为“没有华为,电信公司就没有足够的资本推出5G服务。”

华为设备亮相英国首次5G直播:画面流畅清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