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路飞被凯多打败关进采石场监狱的时候,基德还是满身伤痕的被关在路飞旁边呢,路飞和基德都在采石场监狱中当苦力,路飞这边的营救计划是找到海楼石手铐的钥匙,然后找机会逃走。路飞这边的计划才进行了一半没想到基德先出去了,难道说基德有比雷藏还靠谱的内应吗,基德离开采石场监狱也成为一个小小的伏笔。

海贼王漫画944话情报:基德被抓回泡在水里 大妈终于到站了

海贼王944话的剧情中,基德上线了,不过不是出现在和之国找凯多算账,而是又回到了采石场监狱,作为曾经超新星中的NO.1,基德现在是一点牌面都没有了,被五花大绑的吊在栏杆上,正在被疫灾queen用水刑惩罚呢,一会被吊起来,一会儿又被放进水里,对基德的惩罚也是在告诫其他人,不要妄想从采石场监狱中逃走。

海贼王漫画944话情报:基德被抓回泡在水里 大妈终于到站了

当初看到基德比路飞先一步离开监狱,还觉得基德挺厉害,路飞还要雷藏帮他找手铐的钥匙,基德却先走了,现在看来,路飞的这个步骤才是正确的。由于老康的处刑是在全和之国直播的,所以山治和索隆出手救小南子的画面路飞这边也看到了,路飞对着光画屏幕为伙伴们加油打气。

海贼王漫画944话情报:基德被抓回泡在水里 大妈终于到站了

看到有人出手救小南子,大蛇这叫一个气啊,他叫嚣着让手下杀了所有妨碍处刑的人,索隆把小南子丢给山治,使出七百二十烦恼凤想要砍了大蛇,却被狂死郎老板挡了下来,一只恐龙似的怪物朝着山治和小南子张开了大嘴。恐龙正是德雷克,娜美一行人也加入了乱战,弗兰奇帮索隆挡住了子弹,并抢走了康家的尸体,大蛇见这乱势,赶紧坐进轿子,往城堡方向而去。

海贼王漫画944话情报:基德被抓回泡在水里 大妈终于到站了

QUEEN把基德和基拉头朝下浸在水池中,轻松地化解了草帽的攻击,并告诉草帽,在他死之前,都不会把他们两个从水里拉起来,路飞愤怒了,这时,采石场门外传来巨响,手下和QUEEN报告说门卫失联,大妈流着口水的脸出现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