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继去年的《复仇者联盟3》没能拿到电影剧本后,今年的《复仇者联盟4》,“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再次没能拿到剧本。

全漫威嘴最快的人是谁 为何被称为全漫威嘴最快的人

原因当然是防火防盗防荷兰弟,因为在去年《复联3》的时候,弟弟总是在剧透的边缘想要大鹏展翅。

对于比《复联3》更重头戏的《复联4》,漫威当然也不会给荷兰弟任何剧透的机会。

根据ComicBook的报道,在继去年的《复联3》之后,“小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也不允许看《复联4》的剧本,这也得到了导演乔·罗素的证实。

“是的,汤姆·赫兰德没有拿到剧本。他只拿到了他的台词,就是这样的,他甚至不知道和他演对手戏的是谁。我们只是用非常含糊的语句给他形容发生的事情,因为他很难保守秘密。”

同时,虽然《复联4》还有20来天就要上映了,但导演乔·罗素还表示,他们仍在做电影最后的剪辑工作。

网友热议:

1、本尼每次和荷兰弟一起接受采访都全神贯注 像极了考英语听力的我

2、荷兰弟也太可爱了吧!简直就是快嘴小甜心

3、漫威剧透王,四个人都捂不住一个荷兰弟的剧透神嘴!

4、碎碎嘴荷兰弟,为了防止荷兰弟剧透《复联4》,漫威的这一招真的是屡试不爽!

5、严防荷兰弟剧透, 从每一个复联演员做起

6、好惨一男的,荷兰弟再次没能拿到《复联4》的剧本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