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根据清水荣一和下口智裕同名漫画改编的,Netflix新动画剧集《机动奥特曼》已于昨日首播,媒体评分也已经解禁,IGN打出7.8分,认为动画新剧还不错,剧集处处充满了动作场景,剧情也非常引人入胜,一起去看看IGN的详评吧!

Netflix《机动奥特曼》第一季 IGN 7.8分烂番茄66%

IGN:Netlfix的新剧集《机动奥特曼》中,关于早田进次郎从高中生到世界保护者角色转变的故事真的令人着迷。动画中不断出现的动作场面也让人血脉喷张,强大故事剧情支撑起个每个动画角色,不管怎么说《机动奥特曼》应该加入你今年的必看动画榜单之中。

IMDB:7.4分

Netflix《机动奥特曼》第一季 IGN 7.8分烂番茄66%

烂番茄新鲜度:66%

Netflix《机动奥特曼》第一季 IGN 7.8分烂番茄66%

《机动奥特曼》延续1966年放送的特摄《奥特曼》的世界观,以《奥特曼》主角早田进的儿子早田进次郎为主人公,是一部描述身穿强化装甲(奥特曼装甲)的“等身大”的英雄剧。

《机动奥特曼》现已在Netflix放出第一季完整10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第四届消博会感受中外文化“双向奔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