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3灭霸毁灭世界后,他都在干些什么?(3)

“你为什么止步不前!回答我的问题,女人!”年轻灭霸向着死亡怒吼着,“我们已经给你想要的一切,我们已经屠杀了所有的生灵...”

话音未落,年轻灭霸想到了问题的所在。像其他已经回归死亡怀抱的生灵一样,想要赢得她的芳心,作为唯一的幸存者,灭霸也要张开双臂回归死亡。而这就是老灭霸将灭霸从百万年前召唤而来的目的,因为只有灭霸能杀死灭霸。

复仇者联盟3灭霸毁灭世界后,他都在干些什么?(3)

两名最后的泰坦,在黄昏中相互搏斗争取死亡的芳心。每一个灭霸都承受着永恒的痛苦与忧伤,双方每一击都是他们内心悔恨的象征。对于力量病态的崇拜,对于弱小的蔑视都是他们想要在战斗表达出来的情感。还有愤怒,对他们而言永不言说的悲伤和绝望的愤怒。他们用拳头和激光向对方倾诉着这份悲伤,这份孤独,这份愤怒,只有一种办法才可以让灭霸敞开心扉,那就是让他迎接死亡。

复仇者联盟3灭霸毁灭世界后,他都在干些什么?(3)

如果你要问灭霸如何看待宇宙在他之手归于熵减寂灭,他会告诉你自己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事,因为灭霸明白不管是什么,不管结局如何,等它到来之日,这位帝王都会准备好,自然地面对他。

“你还在等什么!杀了我!”在充满激情和鲜血的搏斗后,老灭霸脸上满是伤痕与鲜血,他软弱无力地躺在地上,想要迎接最后结局的他向自己怒吼着,乞求着:“杀了我,求你了...”

望着眼前伤痕累累又弱小可怜的老人,年轻灭霸的心中逐渐涌起了一丝悲哀和羞耻。在他准备终结自己的生命时,灭霸停手了。这不是他想要变成的样子,自己不会变得如此软弱。

复仇者联盟3灭霸毁灭世界后,他都在干些什么?(3)

“帝王从不乞求。”年轻灭霸从老灭霸身上拿走了时间宝石。“你不能命令我帮你做你想做得事情,老头。如果你想求死,就自己想把办法去吧。”

灭霸用时间宝石打开了一道传送门,他要回到过去,回到一切开始的时候改变这该死的一切。身为王者的荣耀不能允许他变成眼前低声下气的老头,灭霸不会也不能落得如此的下场。如果自己统治世界后的下场如此凄惨和悲凉,那还不如将一切都彻底摧毁归于虚无,来得更加妥当。

复仇者联盟3灭霸毁灭世界后,他都在干些什么?(3)

随着传送门的消失,死亡缓步向前,来到了老灭霸的身边。灭霸艰难的站起身,从身旁的废墟中摸出了自己为她准备的黑玫瑰,单膝跪地将它献给了自己的女神。

“我的爱人,你来了。那个孩子他什么都没做,我们注定是要在一起的。”

死亡缓缓地接过玫瑰,却依旧不发一言。她神情悲痛地看着眼前垂死的灭霸,闭上眼睛好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哦,你穿的不是婚纱...”这两者身边的空间和是时间开始扭曲变形,宇宙中的一切都在迅速熵减,灭霸的身形开始变得模糊消散。他急切地望着死亡,希望能从女神的口中得出答案“他成功了是吗,亲爱的。在我消失之前,请告诉我他干了什么?!”

但死亡,仍旧沉默不语。

到了最后的最后,灭霸和所有的一切都消失在了虚无之中,万事万物都走向了终结。在终末后,任何意义都失去了意义,死亡深情地闻了一下手中的玫瑰,将其扔向了无边的黑暗,对着虚空回答到:“他赢了。”

复仇者联盟3灭霸毁灭世界后,他都在干些什么?(3)

宇宙迎来了他凄凉而不可避免的结局,灭霸毁灭了一切,连自己也没有放过。和所有关于灭霸的故事一样,这个故事的结局,便是死亡。

只剩死亡,再无其他。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