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近期上映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中,塑造了一个形象相当饱满丰富的反派——灭霸。这个紫皮肤的泰坦星人,作为宇宙计生委首席执行官,他有着崇高的目标,并且甘愿竭尽所能去捍卫实现它。灭霸像燃烧军团的萨格拉斯一样为了拯救世界而开始征服的远征,拖家带口不远万里来到地球寻找无限手套。

而在漫画的故事里,灭霸的目的则更为单纯。他之所以要拿到无限手套,毁灭全宇宙一半的生灵,只因一段畸形的爱情。这个疯狂的泰坦星人爱上了死亡,具体的故事可以看《天才科学家沦为反派只因一个女人 灭霸诞生记》。为了得到所爱之人的垂青,灭霸决定向这位女神献上她最喜欢的贡品——让所有鲜活的生命走入死亡的怀抱。

If I Ruled the World

灭霸名为萨诺斯,是泰坦星领主之子,自从这位泰坦出生开始,他就因为变异的身体和力量饱受困扰和折磨。在疑惑自己为何如此与众不同时,他屠杀了自己母星上所有的生灵,而后开始了征服宇宙的旅程。作为征服者,毁灭者,变革者,没有任何人或者行为能阻挡灭霸,他的家人不能,他的朋友不能,即便是具象化的死亡也无法让他的脚步停下分毫。

当灭霸第一次遇见死亡时,就被这位充满魅力的女神深深地吸引。为了获取她的芳心,他不惜穿越整个银河,与万千世界的生物为敌。在他的无边怒火之下,没有人能与之匹敌——尤其是当他获得了足以改变一切的无限手套之后。

掌握空间、时间、灵魂、力量、现实、心灵全部无限宝石的灭霸可以掌握万事万物,他的力量将所有反抗自己的人都化作了齑粉。全宇宙的命运在这份力量推动中,走向了自己必然的结局,万物都将臣服于他们的主人:灭霸。

复仇者联盟3灭霸毁灭世界后,他都在干些什么?

任何征服在过程中总会伴随着一些细微的反抗,灭霸经历了无限远征、泯灭之战,无数反抗者都妄图击败这位霸王。但遗憾的是,在无限手套的力量加成下,这些细微的抗争毫无意义。复仇者联盟没办法击败他,X战警非其一合之众,仙宫的诸神也不能伤其分毫。无论世界如何分崩离析,这位泰坦星人身后之路总是伴随着死亡,永远的伴随着死亡。可无论灭霸带来多少死亡与毁灭,死亡却从未找上过他。

伴随着硝烟和战火,灭霸在数百万年的杀戮后,终于摧毁了所有的敌人和反抗者,将世界变为了毫无生机的废墟。他在这片废墟中用天神的尸骨创造了一座庙宇来纪念爱人。强大的灭霸就这么端坐在自己的宝座之上,望着满世的死寂与黄沙,在鲜血和尸骨组成的女神雕像下,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灰烬之主,虚无之王,大获全胜,无人匹敌,孤苦无依...

复仇者联盟3灭霸毁灭世界后,他都在干些什么?

得胜的灭霸虽然征服了一切,但是他的内心却越发的空虚。望着满是废墟残渣的地球,灭霸慵懒地坐在王位上发出叹息。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已经将一切生灵都献给了死亡,却依旧无法得到她的垂青。

强大的力量不再具有意义。他统治着无边的疆土,却没有一个生灵能够高呼陛下对他俯首称臣。在征服世界的过程中,他击败了众神,将惩罚者变成的恶灵骑士收为麾下侍从,曾经的无敌浩克被圈养在王座之下,成为了闲暇娱乐时的宠物,靠着残羹剩饭为食。

复仇者联盟3灭霸毁灭世界后,他都在干些什么?

至于灭霸为什么收了恶灵骑士当侍从,这是个蛮有趣的故事。因为和恶魔签订契约的缘故,所有的恶灵骑士都超脱了生死,他们无法体会死亡,也不能享受生者的乐趣。在发现自己无法杀死他后,灭霸对恶灵骑士的能力燃起了极大地兴趣。相传死灵骑士的审判之眼能够审判世间一切罪恶,无论罪恶有多大,罪人有多强,只要看着骑士的双眼就能体会到最深沉的忏悔与绝望,它将把罪人给受害者带来的所有折磨与痛苦尽数返还给他,所有罪人都惧怕这一审判降临,除了灭霸。

复仇者联盟3灭霸毁灭世界后,他都在干些什么?

对于身后尸骨累累的灭霸来说,恶灵骑士之眼带来的并不是审判,而是一曲用鲜血与骸骨演奏的交响乐,曲子里讲述了他为追求真爱而付出的各种努力。一封为死亡书写的情书,是世间任何一种语言都无法表达出的,对自己征服之路的阿谀奉承,对灭霸而言,那是他最深情的回忆。因为这位紫色帝王强大的力量,死灵骑士选择向其俯首称臣。

每天早上灭霸都会举起恶灵骑士的头颅来回味自己功绩赫赫的一生,伴随着无数生灵濒死的哀嚎等待爱人的到来。

但是死亡,依旧不见踪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