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其实这个淘汰顺序有点像第七宇宙10人的实力排行榜,天津饭,龟仙人,克林,比克,其实都有点像划水凑名额的。)

第七宇宙的战士们团灭了伽米萨拉斯(隐身人)和戴蒙(貌似是昆虫人),

全王大人手指一挥第四宇宙灰飞烟灭,老鼠破坏神奎特拉会不会泪洒看台,拭目以待。

第四宇宙既然被消灭。

剩下的只有三宇宙莫斯可一伙手下、第七宇宙悟空等战士和第十一宇宙吉连三人了。

虽然吉连所在的第十一宇宙非常强大,

但第三宇宙的一帮机器怪人的生存战略已经起了决定性作用。

如此看来,他们剩下的人不比第七宇宙的悟空他们少,所以考虑是不是拼一把。

第三宇宙发起总攻,战士可依滋凯(又一个拗口名字)等人一起攻向悟空他们。

悟空等人迎战,三个机器宇宙战士们合体身上散发的光芒,

悟饭帮忙用龟派冲击波突破防护罩,第三宇宙合体战士虽然被打的焦黑了,但并没有用。

敌人还是好好的!

说明这几个机器人,也就是第三宇宙还有杀手锏。

-------------------------------------------------------------------

七龙珠超120集后续预告:全王灭了第四宇宙,贝吉塔挑战强力人物(2)

第121集内容则是,

帕帕罗尼大叫!!

“看看吧!第三宇宙最厉害的秘密技能!”

周围产生强大的闪光,悟空,贝吉塔,悟饭只能用手遮住这个刺眼的光芒,

17和18也只能挡住脸。

光芒散去后出现了巨大的阿尼拉萨组合体。

阿尼拉萨应该是合了这个4个机器人的名字。

(怎么没看到弗利萨,又划水了!)

-----------------------------------------------

122集内容没有只有个标题。

就是贝吉塔拿出自己的骄傲,与最强战士PK。

估计贝吉塔把第三宇宙团灭了(因为之前就开始心情不佳了,因为平行宇宙的赛亚人也全没了,本来还想去看看的!)

第三宇宙撞在贝吉塔心情不佳的手里,只能和他们拜拜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