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第888话小剧透,路飞在逃跑的过程脑袋开窍,认为卡塔库栗的见闻色能修炼到如此地步,那么他也可以。雷利曾经告诉他,霸气可以学,但是想要变得更强那么就只有在实战中锻炼了。

海賊王漫画第888话情报,路飞与卡二对决,加洛特变成狮子?

所以他又跑去找卡二,卡二看到跑回来的路飞,有点小惊讶:这小子是跑回来送死的吗?还是想加入BIG MOM海贼团呢?

路飞坚决的说:我是来打败你的。卡二都懵逼了,这小子是不是傻了?对于路飞能打败自己,在卡二的眼里是没有这种结局的。

桑尼号现场,娜美和乔巴等人所在的桑尼号上,已经被大妈的子女率领舰队把他们团团围住,不仅有大福,就连将星斯慕吉也在。

海賊王漫画第888话情报,路飞与卡二对决,加洛特变成狮子?

看到犹如绝境的场面,加洛特露出自信的表情,她对大家说:今晚是满月呢,这里就尽管交给我吧。

她抬头凝视着天空上的满月,瞬间就长成成年的样子。她在满月中变成了月亮狮子的形态,一个人跃向大福的舰队,把船上的敌人踢飞,并且把船舵给破坏掉。

看到加洛特的这一幕,桑尼号上的有人都震惊了。尤其是乔巴,被变身后的加洛特惊讶得下巴都掉了。

海賊王漫画第888话情报,路飞与卡二对决,加洛特变成狮子?

在大妈的地盘上,加洛特和布鲁克就是一对奇兵。还有山治,他都憋屈这么久了,也应该爆发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