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贝吉塔8成实力就可打败拖破 隐藏实力只为与吉连决战

日本动漫《龙珠超》目前已经更新到了115集,本周更新的内容中,超蓝悟空+20倍界王拳依然不敌开芙拉,在被打飞后,悟空身体爆发出新能量,掌握自在极意功与开芙拉激战。而另一方面,贝吉塔在与拖破的激战中隐藏了自己的实力,只为自己与吉连决战。

龙珠超贝吉塔8成实力就可打败拖破 隐藏实力只为与吉连决战

为什么说贝吉塔隐藏了自己的实力呢,当贝吉塔要挑战吉连的时候被拖破阻止,而且拖破是自认为自己是第十一宇宙的二号人物。全力与贝吉塔战斗,而贝吉塔则是没有用自己的全力,当贝吉塔说卡卡罗特与开芙拉战斗的时候磨蹭的时候,拖破抓住贝吉塔走神的机会将其抱住,但贝吉塔一个过肩摔就将拖破摔出去,可见贝吉塔虽然开了超蓝状态但一直没有用去哪里,而且来力量大会之前,贝吉塔独自去精神时光屋,出来后贝吉塔的战斗力应该是超越悟空了。

龙珠超贝吉塔8成实力就可打败拖破 隐藏实力只为与吉连决战

悟空在意外中突破了自己的能力,新的银黑状态和自在极意功对贝吉塔来说是一个刺激,但贝吉塔身为赛亚人的王子论天赋要比悟空高,相信贝吉塔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打败拖破后就和吉连决战。你对龙珠超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哦~

本文来源:【伊兰roo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