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一、皇家终结

盘点捷德奥特曼五大最炫酷招式!哪招最帅?

是捷德奥特曼将捷德升华器在王者圣剑扫描并触碰三次后发动出来的招式,发出带着皇家气息的金色光芒光线,拥有比崇高豪勇的强力爆破光线更强的破坏力和净化黑暗的能力。

二、螺旋冲击

盘点捷德奥特曼五大最炫酷招式!哪招最帅?

由捷德之爪按动两次按键后发出来的旋转冲击型招式,在交叉粉碎的形态下曾用此招将奇美拉柏洛斯的帝斯修姆光线破解。奇美拉柏洛斯被称为最强的贝利亚融合兽,由贝利亚用升华器将佐格第二形态和五帝王胶囊融合于自己而成,据贝利亚所讲以从光之国那里偷来的胶囊为蓝本制作。

三、百万轰爆

盘点捷德奥特曼五大最炫酷招式!哪招最帅?

一击就能将贝利亚融合兽坚固的皮肤打碎,重量级的必杀拳。贝利亚融合兽是在捷德奥特曼中登场的一个怪兽种类。是伏井出矽使用贝利亚升华器读取怪兽胶囊让在升华器中的贝利亚与怪兽融合而成。胸口有着贝利亚的彩色计时器。

四、长矛闪光

盘点捷德奥特曼五大最炫酷招式!哪招最帅?

将杰克奥特曼胶囊插入王者圣剑,并在剑模式触碰一次后发动出来的招式,发出带着绿色光芒的长剑型光线,曾用此招击破赛格古。赛格古为艾克斯奥特曼剧场版的最终Boss,能召唤出阎魔分身兽从而组成地狱怪兽军团。实力非常强大,曾以压倒性的实力将艾克斯打败,最后被贝塔火花武装的艾克斯打败。

五、螺旋冲击

盘点捷德奥特曼五大最炫酷招式!哪招最帅?

由捷德之爪按动两次按键后发出来的旋转冲击型招式,曾用此招破掉加拉德隆的防御,并破坏了其左手和尾巴。加拉德隆是别次元世界的产物,被认为异次元的人们阻止不了加拉德隆的暴走而被非法遗弃在地球。纯白色的机器人,外表类似龙神。

本文来源:【漫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