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卡二和路飞的对决可以说现在是要进入第三阶段了,第一阶段路飞未开四挡被卡二完虐,第二阶段路飞开四挡被卡二见闻色霸气压制,现在是拖着布蕾到处跑 ,休息十分钟,再来第三阶段。在这几个阶段里,卡二的能力也是推陈出新,来看看卡二对战路飞到底都用了哪些招式。

海贼王卡二被路飞逼的渐渐放大招,而路飞安然无恙,难道气数已尽

第一阶段,路飞被卡二吊打时,卡二是各种复制路飞的招式,什么鹰枪乱打,鹰刻章,象枪等等都被卡二原封不动的还回来了,而且力量都比路飞的更强更大,身体手脚可以变长,招式柳饼还能分裂出很多只,左脚象枪,右脚柳饼,再加本身的糯米束缚技和一把锋利的武器“鼹鼠”把路飞虐的是不要不要的。

海贼王卡二被路飞逼的渐渐放大招,而路飞安然无恙,难道气数已尽

可是偏偏路飞还是不倒,无数次躲过卡二精准的攻击,路飞和卡二都在喊累,终于我们的卡二也是被逼着开果实觉醒了,把地面也变成了糯米,让路飞难以行动,抓住了路飞,这里第一阶段结束,路飞即将进入四挡。看看第一阶段,我们的路飞四挡以下用了之后没有用就一直一个劲的在躲在跑,无法反击,而卡二则是一次次被逼着用新招式,这就是慢慢的把自己的所有暴露给路飞。

海贼王卡二被路飞逼的渐渐放大招,而路飞安然无恙,难道气数已尽

第二阶段,路飞四挡进行到一半,卡二马上用果实觉醒能力抓住路飞,让他无法使出四挡,再把镜世界一部分变成超大糯米团压制住路飞,准备让他窒息而亡,本来是个完美无缺的计划,路飞可以卒了,但是卡二偏偏要去吃甜点了,没有确认路飞死活,又给了路飞喘息机会,路飞通过吃货的本能破了卡二这招,卡二被看到真面目之后,又使出了武装色霸气,双手变成糯米块,还告诉路飞武装色也是有高低之分,结果反被路飞踢了一脚,导致路飞貌似发现了重点。

海贼王卡二被路飞逼的渐渐放大招,而路飞安然无恙,难道气数已尽

紧接着路飞终开四挡,卡二恢复理智,又开始使用见闻色霸气,同时把地面整出两个甜甜圈,用力一扭,怪力年糕形态出现,完全是操控地面,利用地面的元素重塑新招,比之前的自己双手变糯米块的威力大多了。不过结果还是路飞跑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