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大家好我是小百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文章是大妈实在太被小看?她能成为四皇本身很牛逼!

引用贝克慕斯的一句话:“你们都太小看妈妈了”。

整个大妈篇给我的感觉就是“救赎”,我猜最终每个人都会得到救赎,来自大妈的救赎,魂魂果实的觉醒最高级,灵魂与上帝合二为一的圣化境界。修女是大妈的信仰,大妈也是万国的信仰。

加尔默罗修女的原型,我猜应该是创建加尔默罗会的圣女大德肋撒和另外一个重要的人圣十字若望的合体人格。

圣十字若望的基本神学是:天主是一切,而受造物是虚无。因此,为了达到圣化,达到与天主完全共融的境界,人必须对身体及灵魂所有的力量和感官进行深入而剧烈的净化。 这也能解释大妈在看到修女照片撕掉后“流血“,相对应的身体在剧烈的净化,“大妈所说的,修女啊,他们都不听我的”,也符合了感官在进行剧烈的净化。

前几话大妈跟灵魂对话的能力刚出来的时候 我当时真是惊了!我次奥这能力好厉害啊!这尼玛怎么打? 后来等到这一话甚平的行为 才发现 这其实也是漫画里用惯了的套路 而我之前只是没转过弯来

聊一下这个套路 就是给boss一个看上去很厉害的"魔法攻击" 这个词就随便一写 你们理解意思就行 这里说的魔法攻击就是不像琦玉光头那样一拳击碎陨石那种很直观的能让你感到 我次奥这招好强肯定挡不了的伤害 而是精神上的如“霸王色”这样的看一眼就能晕人的能力 这种能力感觉上并没有跟对手身体接触而且很能体现一个boss的强大 但是! 你什么时候看到过海贼里叫的上名字人的被“霸王色”吓晕过去的 了不起就是 给个邹眉的特写 加上一句 “居然是霸王色!”

所以大妈这个与灵魂对话的能力 我指的是能直接吸收被震慑的对手的生命?灵魂?的这个能力 对我们的猪脚一行基本上是无效了 起码对几大战力人员肯定是无效的 ps所以这一次大神·乌没来吗2333

再看看这次的战斗人员美萌二人组不谈起码 路飞 山治 很明显不可能怕大妈的嘛 而最近风头最甚“哟嚯嚯”首先人家早死了 而且 我不信这个黄泉果实的“soul king”对上大妈的“灵魂能力”会没个说法

个人意见,欢迎大家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