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笔者发现现在龙珠超这个力量大会可以说是越来越扯了,比方说这里的象帕简直智商上线:“给你们的东西是杀手锏,不到最后不能用出来!”照这么说的话悟空要是当时应该身上藏几个仙豆,这样体力早已恢复无限超蓝?

不过照这么说的话,第六宇宙杀手锏出了,解体的话,也意味着危机重重!不知道象帕和芭朵斯还能撑到什么时候?

之前也有人提到过合体其实违反了力量大会的规则,开芙拉或许被强制退场的问题。笔者想说的是首先东映自己就已经把自己制定的规则忘光了,其次制作组发现自己遗忘了之前的规则好像哪里不对的时候,用了一个及其扯淡的方式来圆上这个梗:在前几集全王上回已经默许悟空方用道具了,现在全王没出声,大神官就睁只眼闭只眼!

也就是说,其他宇宙只要预备好耳环就可以合体,就看制作组想让哪个宇宙崛起了(编不下去)!至于之前说的不能用回复型道具?不好意思龟仙人以身试法发现没任何问题!

你们的看法是什么呢?欢迎回复讨论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