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导语:由《物语》系列监督新房昭之指导的动画电影《烟花》,全名《升起的烟花,从下面看?还是从侧面看?》将在中国大陆上映,中国内地由光线影业旗下的彩条屋影业代理,于同年12月1日上映。

暑假,某个海边小镇。在烟花晚会之前,热热闹闹的聊着“升空的烟花从侧面看是圆的?还是平的?”这样的话题的同班同学。

与此同时,典道暗恋着的奈砂,因为奈砂的母亲的再婚对象已确定所以要转学了。

“我们私奔、吧”奈砂向典道发出了一起逃出小镇的邀请,却在那之前被母亲带走了。

而典道只是眼睁睁地看着这些。“如果,那时候我…”没有救下奈砂的典道,因为心中的苛责而丢出了奈砂在海中捡到的不可思议的珠子。就这样,不知何时起,时间被倒回到了奈砂被带走之前的时候……一次又一次被重复的一天,奈砂与典道的命运会?

日本动画电影《烟花》什么时候上映 定档12月

日本动画电影《烟花》什么时候上映 定档12月

《烟花》讲述着就是这样一个男主人公一次次穿越过去,寻找最佳结局获得爱情的故事,显然他的运气比《RE:0》的486要好得多。

1994年,岩井俊二执导了45分钟的电视短片《升起的烟花,从下面看?还是从侧面看?》,川村元气也是这部电视短片的制作成员之一。出于对该部作品的喜爱,川村元气决心将该部作品改编为动画,并于2013年得到了岩井俊二的许可。在岩井俊二的建议下,川村元气邀请了大根仁担任剧本的创作。而出于对新房昭之的欣赏,川村元气带着作品的企划和动画导演新房昭之商谈,并成功打动了新房昭之。

川村元气召集了动画的制作团队展开了多次会议,讨论如何将原本45分钟的电视短片拓展为90分钟的动画电影。川村元气将电视短片的情结重新架构,并融入了不同的情节,最终完成了动画电影的制作。新房昭之在制作中也多次斟酌了动画的制作风格,力求展现出原作所要表达的内容。

《烟花》真人版电视短片在豆瓣8.2分,至于动画电影能够有几分,只能等12月1号电影上映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