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对于之前弗利萨背叛第七宇宙,许多人开始猜测到底是真是假,但其实不管是从当前情况还是弗利萨本人性格,他都不可能背叛第七宇宙,毕竟作为鸟叔钦定要被洗白的人,怎么会这么快又GG。

从弗利萨的性格来看,他确实非常狡诈,为了胜利不择手段,也是由于他坏的非常彻底,坏的非常纯粹而被广大粉丝喜爱。但同样,也正是他坏的很彻底,做事不择手段就足够证明他不会背叛了。

我们都知道弗利萨的目标是为了统治宇宙,那么力量大会一旦失败自己统治宇宙的梦想就基本破灭,所以他是绝对不会背叛第七宇宙,虽然和孙悟空组队不爽但他也要忍。而且他之前的做事风格大家也很清楚,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所以他对目标是非常在意的。

所以不管剧情到底怎么发展,弗利萨是不可能真的背叛第七宇宙。毕竟是鸟叔钦定要洗白的人,怎么会这么快就便当。毕竟弗利萨的最终目的是统治宇宙啊,自己的宇宙都没了还统治什么。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评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