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全王是龙珠系世界体系中的最高神,被破坏神比鲁斯评价为“强的不可思议的存在”!从全王的部分表现来看,确实能担的起比鲁斯“看似夸张”的评价,就比如举手投足之间能让宇宙消失,这种力量任谁都会觉得“不可思议”!

那拥有“抹消宇宙”能力的全王实力到底怎么样呢?真的很强吗?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七月君先带龙珠粉们看一下3个事例:

1、“超音速战士”蒂斯破速度快到让全王看不清

可能是希特的闪时功太有名,第十一宇宙特意派了一名“超音速战士”蒂斯破对付他。顾名思义,蒂斯破的攻击以“速度快”著称,号称能超越声音,刚好克制希特的“闪时功”。

蒂斯破咋一出手,就让希特吃了大亏,但在场的众多战士(包括部分破坏神)竟然都看不出蒂斯破是“如何破解闪时功的”。擂台远处观察这场“演出”的全王,同样表示“太快了,看不清”。

这个现象说明,全王缺少身为战士的敏锐!

2、自在极意功是什么玩意?全三岁表示不明白

悟空和吉连大战,被自己的绝招元气弹击中,非但没有粉身碎骨,还借机会完成蜕变,短暂领域“自在极意功”!但台上众神纷纷感叹,想不到“神也难及的境界”就这么轻易的被一个人类掌握的时候,身为“最高神”的全王表示“自在极意功?什么玩意”!

看明白没?人家全王根本不知道这个听起来很牛叉的“自在极意功”到底是什么玩意。说明全王大大缺少身为“神”的眼界,甚至你也可以理解为“全王这自己都不会”(听都没听过,怎么会呀)。

3、超一和超二有啥变化?全王丝毫看不出来

龙珠超漫画剧情目前刚刚进入“宇宙力之大会”阶段,为了让未来全王真切的体验什么是“力之大会”,十二破坏神之间来了一场大厮杀。可是,他们表现的很好,领导欣赏不来,只能作罢,换悟空和托破上台交手。

悟空的战斗方式是,逐步释放力量,通过不断力量加码的过程探知对手的强弱水平,然后再以最佳状态迎战,和托破的战斗也是遵循这个原则。所以,开了超一之后“并不能缩小和对手的力量差”,悟空立马开超二。但悟空面临了和破坏神一样的问题,全王水平有限,根本看不出“超一和超二”哪里不同。不得已之下,悟空只能快速开超三。

这个现象说明全王缺少展示的敏锐!发现不了不同事物间细微的差别。

所以从龙珠体系内战士的角度看,全王完全称的上是“战五渣”!玩起格斗来,孙悟天都能分分钟“打趴他”。但这又和他“最高神”的设定并不相悖,谁说神就一定要是格斗型的,举举小手就能灭宇宙,这同样是“强者”的一种形态呀~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