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不知道从何时起,爆衣元素逐渐增加,现在已经变成了官方卖肉的绝佳手段!随着“爆衣娘”这种新物种闪亮亮诞生,爆衣动画开始层出不穷!现在就让我们增大眼睛,一起看看有哪些爆衣动漫作品吧吧……

《恶魔高校D×D》

卖肉套路不能少!盘点那些动不动就爆衣的动漫

熟悉《恶魔高校》动画的同学应该知道,男主兵藤一诚是个大大大大大大变态,苦心专研出的必杀技竟是能够摧毁对手的衣服“爆衣”,而且只能对女性角色使用······

《食戟之灵》

卖肉套路不能少!盘点那些动不动就爆衣的动漫

这部料理番又名“爆衣之灵”,主角药王下得一手好药,药效之强劲,谁吃谁爆衣,总能让人“明明在吃饭,怎么衣服就没了”呢?漫画后期更是以“衣襟绽裂”作为评判标准,好吃到“绽裂”便足以胜出比赛——就是这么地简单粗暴!

《妖精的尾巴》

卖肉套路不能少!盘点那些动不动就爆衣的动漫

露西场场战斗,场场爆,这么拼应该加工资!不过最深得绅士之心的还是艾露莎的爆衣,爆衣后还缠着白绷带啊!会玩!后期众多女性角色也陆陆续续加入了爆衣行列。爆衣组的人数誓有要跟“爆衣之灵”一较高下之势!

《闪乱神乐》

卖肉套路不能少!盘点那些动不动就爆衣的动漫

一部游戏改编的动画,主要讲述了在忍者养成机关“国立半藏学院”就读的5名少女对抗恶势力的故事。嘛,对抗恶势力,免不得就要打了,打了自然就要爆了。然而,这部简直是为爆而爆,你说吹个风怎么就爆衣呢?这风压到底是有多强啊?衣料是有多差?故意送福利,我们懂,我们喜,我们就爱你这种“我爆衣我自豪!”的不要脸,请继续多多益善!

《七人魔法使》

卖肉套路不能少!盘点那些动不动就爆衣的动漫

男主可以消除魔术,而女主们的衣服也是用魔术制作而成······早期因“支配”主题使用不当,导致在场其他魔道士魔装解除,使他将“魔力消除”术式自称为“爆衣魔法”(又译“光溜溜魔法”)。

《斩服少女》

卖肉套路不能少!盘点那些动不动就爆衣的动漫

说到爆衣就不能不提到这部《斩服少女》。瞧瞧,这名字就已经是真相了。女主人公缠流子为了解开父亲死亡的谜团,拿着一把斩服之剪(又名爆衣之剪)剪遍整个校园。不管男女老少,衣服被这把邪恶的武器一剪,都会瞬间被爆得一丝不挂——画面太美,真是让人赏心悦目!

其实动不动就爆衣的动漫远不止这些,鉴于篇幅限制我们能拿出来聊的也就只有这些了。如果还有哪些没有讲到的,欢迎少年们在下方评论内补充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